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9年1月12日 星期一

動動腦時間

2009 1/11 人生如果沒有目標,那真的是很恐怖的一件事...

記得還很小的時後,每到過年老爸總是會買玩具給我。不知道為什麼,這段記憶突然從我的腦海裡浮現出來。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小時後拼的那組樂高太空船。那時候也是廢寢忘食好幾天,才把整艘太空船給拼出來,當時所得到的成就感,實在難以言喻阿~~

阿~~ 真是另人懷念阿...

星期天的下午,是一個有陽光的午後。雖然有陽光,但基本上天氣還是蠻冷的,不過陽光灑下來的感覺還挺好的。

逛了趟天母的誠品商場,不知不覺手上就多了這個東西...



鏘~ 鏘~ 鏘~ 兩千片的拼圖一組~~

相關介紹:

你看過賽車,但是一定沒有看過這麼栩栩如生的賽車拼圖,它的場面浩大,如臨現場,如果你喜歡賽車,絕不能錯過這幅精彩的畫面…

畫家簡介

1936年在法國陽光普曬的南方出生,他的人就像他的畫一樣可愛有趣、有點脫線、對人和善、而且總是有驚人之舉。他是一個建築師、爵士畫家、從1969年以後,就居住在法國、成為一個漫畫家。

1974年,他加入Heye的行列,將中產階級的日常生活注挹了無限的可能性,Malheur(Loup的畫中人物)個性耿直,充滿了愛心而且十分生活化,因而我們稱他為陽光畫家。

資料來源:雷諾瓦拼圖文化坊


陽光畫家的拼圖,當然是要給像我這麼具有陽光活力的陽光男孩拼阿~~~ 哈哈哈~~

拼圖動作雖然簡單,但可是相當考驗記憶力、邏輯力、分析力以及耐力的大腦運動阿。可能是出社會後大腦就老是呈現放空狀態,所以閒暇之虞動腦一下是不錯的,當作是培養新的興趣吧。

對於拼圖的經驗,好像只有很小的時候,大概還是國小的時候吧,拼過一組500片的,之後就沒在接觸過了,這次的兩千片的確是個很大的挑戰阿~~ 其實原本是看上另一組四千片的,不過礙於尺寸跟沒有經驗,所以先從兩千片的開始好了,加上我選漫畫類型的,理論上是會好拼很多啦...

不過拆開後,好像比我想像的多阿...

我真的... 拼的完嗎?

* * *

下面開放大家來猜猜看,我什麼時候會拼完吧~~

備註:我是 2009.1.11 PM 7:00 開始拼的。
   已於 2009.2.03 PM 7:50 拼完。

3 回應:

Ying 提到...

明年的這個時候應該拼得完吧!?

匿名 提到...

明年的這個時候
普通人應該可以
而你
我猜
應該N年吧

Hans 提到...

To 小護士:

嘖嘖嘖~~

我發現你刺激人的功夫也不差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