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9年1月21日 星期三

檢討報告

2009 1/14 這不是一件輕鬆的事情......

古人說:「慎交友!」
這句話說的真的是一點也沒錯。

這個月月初的時候,也就是剛跨完年沒多久,我的好朋友傳了一個訊息來給我。

2009/1/6 下午 08:15:50 一堆東西要Buy.... - 該找個時間來洗車.... - 擋車の魂再現.... - Goodbye my wolf....說:我幫你約了個妹(H)

2009/1/6 下午 08:16:15 一堆東西要Buy.... - 該找個時間來洗車.... - 擋車の魂再現.... - Goodbye my wolf....說:不過他只有14&22可行(H)

(這麼長的ID很難編輯耶...)

看到這樣的訊息,我感動了!不愧是我認識了七、八年的朋友!總是在我最需要的時候出現!比起只會叫我衝衝衝的朋友來說,這樣才是真正的好朋友啊!

於是那天晚上,我們在一間氣氛很好的餐廳用餐,接著我帶她看場電影,然後搭上美麗華的摩天輪俯瞰全台北市的夜景。那種氣氛真的很好。就這樣我們手牽著手一直走下去....

* * *

對~~ 事情如果是這樣發展下去,那我也不用上來發這篇網誌啦!那天基本上,我是被噹到只剩半條命讓小狼拼著最後一絲力氣,拖著全身插滿箭的我回家的。

其實仔細想一想,我那個朋友怎麼可能會突然對我這麼好,這其中必定有詐!

到了餐廳之後...

「你不是說你幫我約了一個正妹?阿怎麼是她?」我指著五專的好友Qoo問。
「你意思是說我不是正妹囉?」Qoo在一旁拉高了音調質問我。
而我這個好友只有在一旁科科科的笑著...

還好在二技的時候有練過,說鬼話的技巧上升不少,所以這個問題很快就處理完了。只不過整頓飯下來,還是被噹的很悽慘阿... 所以下面是關於這次聚餐的檢討報告!

檢討1.事前規劃要做好

本次活動最大的缺失就是完全沒有事前規劃!

直到要出團的前兩三天,我的夥伴還在問我活動地點要在哪邊舉行。這個主辦人也太混了吧,可是我不能說這是我夥伴的問題,我必須替我朋友背這個黑鍋。原因到不是因為什麼 "朋友有難,兩肋插刀在所不惜" 之類的。而是因為即使我說這是我夥伴的問題時,也還是會被Qoo冠上一個推卸責任的大帽子。欲加之罪,何患無詞阿?

誰叫我朋友綽號又叫英雄,而阿宅注定就是比狗還賤。所以我認了!

所以說事前規劃一定要做好,包含地點、內容、費用、時間、甚至是備案也要周詳的制定好。尤其是集合點也要再三確認過,因為集合點是一個活動的開始,如果連集合點都搞錯的話,那就真的是失敗中的失敗!

2009/1/12 下午 08:32:13 悶.... - 人身部品是條不歸路.... - 該找個時間來洗車.... - 擋車の魂再現.... - Goodbye my wolf.... 說:1830你趕不趕得到士林麥當勞


有紀錄有真相,這是英雄12號傳給我的MSN訊息,其實我們那時候根本就連活動地點在哪都還沒決定... 想當然,最後就真的搞錯集合點......

檢討2.保持聯絡很重要

2009/1/13 下午 09:30:42 <翰> 說:明天怎麼聯絡你
2009/1/13 下午 09:30:47 <翰> 說:你手機不通耶


不知道什麼原因,英雄的手機無法使用,這已經是活動的前一天了。我天真的以為這次活動要在麥當勞,雖然說怪怪的,但是我想這可能是我夥伴辦活動的方式,可以讓你什麼都不用操心,只要人到就好。

但事實證明我錯了,我跟另一位好友阿信在麥當勞等。
結果他載著Qoo去對面的Pizza Hut....

害我在吃完飯後,被Qoo直接嗆:
「你如果也用同樣的方式跟女孩子約會,就沒有下一次了你知道嗎?」
「報告!是!」這種道理我怎麼會不知道,問題是我連絡不到總召阿...

我看了英雄一眼,而他還是在那邊科科笑...

正當我想要說出事實的真相時,在一旁不多話的阿信開口了:「要當好人,就當到底吧...」

反正我不管怎麼反駁,都只有被噹的份...
還是老話一句「欲加之罪,何患無詞阿?」

寫到這,我突然想到那一年,我跟某個神經女老師在討論完課程後,我在教室摔桌子的情景... 阿~~~ 這又是另外一篇故事了...

檢討3.活動地點要慎選

最後,我們決定在士林的"Pizza Hut 氛享屋"用餐,那真的是一個超級大地雷阿!

Qoo用餐完畢後很直接的說:「這裡的東西真的是沒一樣能吃的!」
「恩~~ 你真是相當直接阿~~」 我說
「你也一樣直接阿...」Qoo很直接的又嗆回來...

恩,我感覺我背後又中了一箭......

總之這個 "Pizza Hut 氛享屋" 我完全不推薦拿來當作用餐地點。不過如果要拿來挖洞給朋友跳卻是相當適合。

例如說:A可以約所有的朋友來這邊用餐,然後說這是B推薦的,最後B就莫名其妙黑掉了,特別是當A用了B的名義去約了正妹C的時候.....

好啦,這邊我承認,Pizza Hut 是我推薦的地點之一,而且我完全沒事前收集情報就亂推薦。

以上就是這次因為活動失敗,欠Qoo的檢討報告。

* * *

喵的~ 明明活動就不是我辦的...

為啥被噹的是我,寫檢討報告也是我?



12 回應:

瘋子翔 提到...

個人造孽.... 個人擔....
因為OO.... 所以XX....
你該想想為啥我能全身而退....
而你會被砲到遍體麟傷....XD
如果這就是檢討報告....
那我會非常期待你再度被砲轟....XD

Hans 提到...

真是太囂張了!

你到是說說看,啥你能全身而退,而我會被砲到遍體麟傷?

瘋子翔 提到...

一切都是命呀....XD
誰叫你紅.... 誰叫你要當"好人"....XD
你能怪誰....XD

轉君 提到...

加油,好嗎?(逃)

Hans 提到...

你下次先打好草稿,再來回復意見吧...
哪有人寫了又刪 寫了又刪的啦!

Hans 提到...

TO RX:

你是要加95還是98阿~~ (刀晃)

瘋子翔 提到...

Mirage SL 5W/50 機油啦....
還不快來認領....

你去建議Google阿....
叫他搞個編輯修改功能阿....
WEB Service搞那麼大....
最基本的功能反倒沒有....

Hans 提到...

我到覺得Blogger已經很強大了。

國產的一堆blog系統連訪客刪除自己回應的功能都沒有...

Ying 提到...

衝阿!!!汗溼狼~~
好人當到底~送佛送到西呀
你好人等級昇等了沒!!?

匿名 提到...

ㄣ~~
這份檢討報告看起來還不錯
不知有通過嗎
ㄒㄒ

Hans 提到...

科科科~~

天知道過了沒,會不會過來看都是一個問題勒~

瘋子翔 提到...

我有把網址給她啦....
不過天曉得她有沒有看....
或是看了不爽回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