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9年1月6日 星期二

元旦活動全紀錄

2009 1/1 終於把動畫看完啦... TO 承益:我補完稿啦!

2009 年到來囉~~~

不過今年是在家跨年...,畢竟一早上班到了晚上早就沒力了;再來就是每到跨年期間台北就會爆炸!人擠人很痛苦耶;最後就是反正都孤家寡人一個,還是窩在家比較安全阿。反正跨年後,太陽也一樣是從東邊出來阿...

元旦一大早,雖然有陽光,但天氣依然頗冷。買了份早餐,我跳上狐狸號就先往苗栗出發。這次的目標是豐原PP家!

到了豐原,我們先在家樂福集合,接著購買這次活動所需的東西。為這次活動揭開序幕阿...


[火鍋馬拉松]

買完了食材,我們在PP家開始進行火鍋馬拉松的準備工作。平常就不怎麼溫馴的小蛋,一握起菜刀,馬上散發出隱藏在體內的強大殺氣!廚房馬上就變成小蛋的絕對領域,進入該領域的人員皆不敢造次...

唰! 唰! 唰! 三兩下工夫,湯底、食材、醬料就被一盤盤的端出去了!我們準備了養生鍋、羊肉鍋、泡菜鍋來進行這次的火鍋馬拉松活動。其中,由Mimi帶來的泡菜所弄成的泡菜鍋很受歡迎啊!

巴菲特說:「在別人恐懼時貪婪,在別人貪婪時恐懼。」由於泡菜鍋太過熱門,我選人比較少的羊肉鍋先進場,等另一邊降溫的時候在殺進去。呵呵~ 投資理論也是可以這樣用的~~ 不過當兩邊一樣多人的時候,那就得靠實力進場啦!

但是真正恐怖的其實是哪兩箱看起來量不多的食材!一開始大家的氣勢絕對不輸電視上的三十人三十一腳比賽。但幾回合之後,大家已經從人海戰術轉成車輪戰法,想跟火鍋們來個持久戰,戰到最後就只剩下零星攻擊了...

我懷疑PP是不是拿錯拿到傳說中廚具?明明看起來就不多的東西,居然吃到後面還剩下一大半。我們一行十個人就這樣被火鍋給KO掉了...


[休戰]

看來吃東西,也是很耗元氣的阿... 看電視的看電視,打牌的打牌,慵懶的氣氛瀰漫開來~~ 中間看了一部《功夫灌籃》,恩... 個人評價為爛片一部,不推薦!

隨著時間的流逝,太陽慢慢落下,天氣也越來越冷。活動的高潮即將展開阿!


[再戰]

原本預計只吃一餐的火鍋,讓我們進行第二次的決鬥!其中原本的羊肉鍋不知何時已經悄悄變身為海鮮鍋了,後來好像又跟養生鍋融合進行第二次變身成為綜合鍋。恩~~ 突然我領悟到了!為什麼打電動的時候,魔王都會一直變身的這個道理了!

晚上八點多,我們終於將火鍋全數解決!接著大家開始整裝,準備進入晚上的重點活動 ─ 煙火!


[煙火]

新年少了煙火活動,好像就是少了什麼的感覺。我們帶齊了裝備,來到PP家附近的河堤邊。當時天氣很冷,冷到我不得不去車上找頂帽子來戴,多少有些微的禦寒效果。

雖然冷,但是我們的熱血不會熄滅!一開始先來兩管大煙火炒熱氣氛!接著大夥沉浸在一片歡娛的氣氛中,最後我們隨著兩管煙火的發射,這次的活動也跟著進入了尾聲。

碰!碰!天空中開出兩朵美麗的煙花,慶祝2009年的到來!


延伸閱讀:
PP家火鍋+煙火(20090101)
Happy New Year! -2009-

6 回應:

匿名 提到...

那天真的吃的超爽的!飽到還有二盒蛋餃吃不下,一開始覺的為啥不去吃到飽就好了,又不用準備又不用收,但是後來可以吃二餐,又可以吃到很不錯的肉!真的很棒!但是久久一次就好!不然真的太過營養了!呵呵!煙火的夜裡真的超冷的!一邊流鼻水一邊放煙火…

匿名 提到...

我很溫柔ㄟ

匿名 提到...

好吃、好玩、好歡樂,開心就好囉!
新年要平安快樂健康AND順利哦!!!

匿名 提到...

>平常就不怎麼溫馴的小蛋...
笑翻了XD

匿名 提到...

CM~別逼我表你唷~喵~

Hans 提到...

你已經表了... 阿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