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7年5月31日 星期四

[食記] 北澤壽喜燒專門店

2007 5/30 最近真的都是在吃吃吃吃耶...

某日MSN突然跳出對話框...
原來是秉豐要請吃飯了...

於是大夥在上完最後一堂DM,便前往這家位於公益路上的 "北澤壽喜燒專門店"!


好大一個招牌,相機沒辦法全部拍下來

這家店壽喜燒是無限供應的,有採用90分鐘內吃到飽的限制,不過如果店裡並沒有人在排隊的話,則沒有90分鐘的限制。計費方式是午餐299 晚餐399,要加一成服務費!


前菜 鮮蝦沙拉

雖然是吃到飽,但是前菜跟甜點則只供應一次。我點的是鮮蝦沙拉,看起來挺漂亮的!味道也不差!


漂亮的肉片!

傳說壽喜燒美味的秘密就是來自上等的牛肉,這裡的肉片蠻不錯的!


附贈的味增鍋

由於我們是一大群人來,好像有達到優惠條件,所以贈送一鍋味增鍋!



不想多做介紹了...我已經開動了...


甜點 寒天水晶凍

這也是限量供應的甜點!很甜,不錯吃,但是說到這個 "寒天" 就不得不抱怨一下了!
寒天是什麼鬼?商人好像把他炒作成健康的瘦身食品!
但是追根究底,其實 "寒天" 不就是"洋菜" 嗎?
換個名字身價比較高是吧?果然無奸不成商....

以上是題外話,跟這家店無關,話說如果把甜點的名稱改成 "洋菜水晶凍" 好像就顯的比較鳥了...XD

最後,不知道是不是味道都一樣,吃久了感覺還是有點膩... 不過整體而言我覺得很不錯!食材本身蠻高級的,也很新鮮!就這樣,我又帶著滿滿的飽足感回學校~~

唉~ 不過羅馬也因此又增長了一點點,好不容易有消滅掉一些說....

補充資料:http://www.mobile01.com/waypointdetail.php?id=2671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136號

相簿:

2007.05.30 北澤壽喜燒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