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7年7月3日 星期二

199 跑到飽之瘋狂返家行

2007 7/2 小狼的負重量怎麼會越來越大?

這是一個計畫了2年的行程...
一個被世人視為瘋子的舉動...
一段友情與冒險組成的自由旅程...

也許是興奮吧!當天晚上我並沒有睡的很好,映象中,最後一次看手機上的時鐘,當時螢幕所顯示的時刻是凌晨三點鐘... 等我再度恢復意識,天已經亮了!但是鬧鐘並沒有響,八點,比我所設定的鬧鈴時間,提早了半小時左右... 不過醒都醒了,也沒有意思要繼續睡,起來迅速收拾最後的行囊,是時候該離開了... 但就這樣離開台中也未免太過無趣,於是乎,我為這趟返家行程,增加了幾個小活動,反正家人都說叫我邊走邊玩回去了,那加幾個額外行程,也沒差了啦...

第一站!忠穎家,AM9:30,我花了15分鐘騎過去,就這樣我很簡單的通過第一個查核點!不過似乎打擾了他老人家的唱歌的雅興。我說忠穎哥,你歌唱這麼好,趕快去報名星光幫啦!會有很多妹妹被你煞到喔~~

離開了忠穎,我繼續我的行程,就在我前往第二個查核點的途中,有個天兵打電話來...

天兵:喂~ 柏翰阿~ 起床沒~
我:阿~ 不是說要在"洞八三洞"打來叫我起床... 我都到精武路了~
天兵:就睡過頭阿...
我:阿~ 你不是說"洞五三洞"就要起床...
天兵:...

就這樣,我很 "囧" 的在路上接到一通叫我起床的電話... 接完電話後沒多久,我就晃到了第二站,順利的拿到簽證後,還額外獲得飲料一罐,真正就甘心A~~
(小米謝囉~~ 讓你八點半就起來等...)

離開一中街後,我上台三線繼續向前奔馳,沒多久就到了秉豐家,進行第三站的簽證作業!秉豐的媽媽人真好,我手上又多了一罐飲料~ 出外靠朋友就是這樣啦~~ (咦~ 怎麼好像一路上都在騙吃騙喝阿...XD)

道別了秉豐,我於 AM10:40 正式踏上離開台中的路!引擎發動!進入軌道!脫離台中地區吧!~~
轟!!! 沒多久小狼就帶我脫離台中,來到三豐路上,恩...還記得三義那次班遊,我就是在這裡被娟姐海放!連車尾燈都看不到!現在... 全新的機油,全新的輪胎,我讓小狼油門全開!一瞬間!指針迅速的指到了100的地方!喔~ 那種感覺真的是爽可以形容,不過台中也離我越來越遠...

到了苗栗,那種山道的感覺也很不賴,一路上都是高速灣,順著山勢往下滑,暢快啊!

沒多久就到了 "位於右側的德治老家" ,接著頂著3MM頭髮的正明也來了,本以為趕快騙德治一頓飯後就可以繼續上路,就在此時電話響了,又是一位天兵打來...

天兵:柏翰,你還在台中嗎?我要去找宛佑
我:我在苗栗耶,你要來找我嗎? = =

結果,PP還真的跟宛佑跑來苗栗!哇喔~ 這個感覺真的HIGH阿~ 等PP的同時,小蛋也來了!好吧!既然大家都來了,那來幫我做一下簽證的手續吧!

咦!正明... 你怎麼連筆都不會拿了... PP你留軍歌在我的簽證單上... 什麼!還有精神答數!太感動了~ 這是讓我體驗一下當兵的感覺嗎?我說你們當兵前後的差異,可真大阿~

酒足飯飽後,是時候該離開苗栗了,結算一下:
德治招待的中餐~
PP的星野銅鑼燒跟大福~

喔~ 這頓騙的真大~~
既然騙到了,就趕快閃好了~~ 在騙下去恐怕連晚餐都可以在這邊解決了~~ XD

PM4:10 我從德治家離開繼續北上,朝向最後一個查核點出發,該查核點的時間限制是 PM5:30 以前必須到達,否則將無法取得簽證!我一路飆過竹南,走過竹北,經過楊梅,越過平鎮,到達中壢已經 PM6:30 了... 娟姐外出辦事去了,最後一站的簽證... 沒拿到...

我繼續北上,過了龜山,進入了台北縣,台一甲的道路,也是下坡高速灣~ 騎的超HIGH的啦~ 不過路不熟,所以速限內行駛就好~ (備註:事後聽說那裡相機也不少...囧)

進入了台北,才知道台北的路爛... 進入了新莊、三重,小狼不斷抱怨路難走,車又多到爆,一個不小心路上一個大窟窿,害的小狼差點摔跤,總計在新莊、三重花的時間已經夠我飆完新竹了... 所以台北的交通,我只能給一個 "爛" 字!

在台北... 還是乖乖坐捷運比較安全舒適...

到家了... 我真的跟小狼走過來了... 看著里程錶,台中到台北... 199KM... 這種感覺~ 很妙~ 很特別~
最後~ 小狼的負重量為什麼會越來越大?那是因為有大家的祝福阿~~ 也因為這樣,我才能很順利的回到台北!

謝囉~ 各位~


8 回應:

匿名 提到...

一整個就是拖稿...
還是拖稿...

匿名 提到...

好可惜好可惜~
不然就可以讓你到我家吃飯
還有日月潭的香蕉,真的極好吃
(我可是超級討厭吃香蕉的)

匿名 提到...

我跟你說哦!中壢的菜包超好吃的啦!
很多外地人都專程來買~~
可惜了,不然我弄一盒給你帶回台北!

匿名 提到...

加油嚕

新的旅程又開始了

Hans 提到...

TO 阿治:補好了...

TO Scpisces:那你是在說香蕉好吃,還是說討厭吃香蕉?

TO Mi:下次去在跟你領!順便領樓上的香蕉 XD

TO 小菜:嗯~ 一起走吧!

簡宜祥 提到...

那你怎沒騎來三芝找我簽一下!
哈~~~~~~

Hans 提到...

TO 簡宜祥:
因為... 因為...
ㄟ...
三芝不順路阿... 囧

不然你來我家補簽到 XD

Unknown 提到...

作過天兵才算當過兵!!
好歹我也是有天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