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7年10月22日 星期一

2007 秋之火

2007 10/20 煙火、夜景! 絕美的週末夜~~~



這天很幸運的獲邀參加孟甫的煙火團,讓我看到如此精采的煙火節目,真的很感謝他~

晚上八點多,我騎著小狼,登上很久沒回去的北台母校,一路上吹著秋天的晚風,真是舒暢至極阿~ 到了北台後門停車場,正在猶豫是不是要進停車場,沒想到警衛很豪爽的連問都沒問就直接比個手勢,示意要我上去停車!大概是把我當作進修部學生了吧?到了停車場,向外一看~ 整個台北夜景盡收眼底!說來慚愧,以前唸了五年,沒有好好欣賞,總覺得就是這樣阿,沒什麼特別,如今再回來母校走走,才發現北台的夜景原來這麼美...

回到很久沒走進的財經七樓辦公室,不只是人事全非,連景物都不同囉~ 改變很多~ 跟以前的老師打聲招呼後,接著我們就往煙火施放地出發~ 看看同行的車子,怎麼?秋之火大車隊喔?人真的不是普通的多耶!

到了目的後,才發現原來煙火施放地是在我家附近的產業道路上,地屬關渡平原,幅員遼闊,加上當時的氣候跟風向的狀況都不錯,以當時的狀況來說,真的是施放煙火的好地方啊!如果不是有跟來,我還真不知道我家附近有這麼一塊好地方耶!(迷之聲:你到底是不是台北人啊?)

由於煙火主秀,還在佈線(放個煙火要佈線喔~ 專業程度可想而知),所以先放小型煙火,雖然說是小型煙火,但已經是去年跨年在苗栗虎頭山公園施放的等級了!看著一朵朵煙花在頭頂上綻放!那種感覺真的不是蓋的!放完小型煙火,接著就是煙火主秀了!近距離觀看如此盛大的煙火秀,那還真的是第一次!真的很美很漂亮,如果還有下次,那一定是非參加不可啦~~

在這邊很感謝孟甫辛苦的辦這次煙火秀,2007 秋之火~ 真的很棒!

活動網站:http://service.tsint.edu.tw/afu/Fireworks/

備註:不要跟我喊沒圖沒真相,小手機拍不了大場面,所以我也在等照片中...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