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7年10月10日 星期三

雙十雜記

2007 10/10 中華民國生日



[國慶白日夢]

今天一直期待閱兵的重頭戲─天降神兵,居然因為天候不佳沒跳...
不過看到蠻多戰機從我家屋頂飛過~ 還蠻High的~

也許就是那些戰機,就在中午午睡的時候,我做了一個很微妙的夢,夢境中...

咦!怎麼有戰機飛過... 喔~ 國慶日的活動吧!突然那戰機的動向感覺挺怪異的,居然開始空投起炸彈了!是阿共打來了嗎?我迅速的在街上狂奔想要找地方躲避,無奈我當時處在一個很空曠的地方,根本沒有掩蔽物!突然我看到眼前有個人!是我想要保護的人!便衝向前抓住他,一個轉身躲過一顆炸彈,陸陸續續又有好幾顆炸彈在我身邊炸開,但我居然毫髮無傷,跟超人比實在有過之而無不及阿~ 不過好像也只有在夢中可以具有這麼誇張的能力~ 就在這時候,一顆炸彈在我眼前炸開!而我跳入一個水潭躲避攻擊!(水潭!?大概也只有在夢中可以自創地形吧!) 炸彈引爆的一瞬間,我醒了...

很久沒做這麼刺激的夢了~ 頗有發洩壓力的感覺~ 不過國慶日夢這個好像不太好~

話說一年一度的雙十國慶,怎麼今年感覺特別沒FU阿...一點都沒國慶的感覺!
身旁的人說:「政府搞的一點也不像政府,國慶哪裡還會像國慶?」
唉~ 政府該檢討了... 藍綠也該檢討了... 台灣人也該檢討了... 而我也沒對國家做什麼貢獻,所以我也該檢討了...


中華民國加油吧!

[脫節!?]

昨天跟一位很久沒見面的國中同學吃飯,算算時間也有八年沒聯絡了吧... 沒想到見了面,還可以聊的如此愉快,真是不簡單!聊下去,才發現原來其實大家多少都還有連絡,而只有我沒在聯絡;A同學搬家了,B同學去外地發展了,這些我都不曉得,一直以為是別人跟我脫節,沒想到其實是我跟大家脫節...

看來以前的我,自閉現象很嚴重喔~
好吧~ 各位同學,SORRY~ 是我耍自閉,改天出來玩吧!

[秋]

秋天真的來臨了~ 夜晚的風特別涼~ 很舒服~ 很喜歡這種舒適的氣候~ 這大概就是所謂的秋高氣爽吧~

但是秋風吹起的瞬間,花葉片片落下,卻又增添了不少惆悵的感覺,這感覺還真的蠻差的...
秋天阿~ 真是一個很微妙的季節...

[Ubuntu 7.10]

Ubuntu 7.10正式版快出來囉~~ 期待期待!




9 回應:

匿名 提到...

最喜歡秋天了:D
希望今年的冬天不要太冷
一冷就超想吃火鍋的

Hans 提到...

TO Scpisces:
那還不簡單~ 揪一揪,開火鍋團了阿~

匿名 提到...

我去台北你要請客嗎?
哈~ :p

Hans 提到...

TO SCpisces:
妳敢來,我就敢請阿! 嘿嘿嘿....

匿名 提到...

嗯 那我也一起去給你請 耶耶

Hans 提到...

TO 菜菜:
小雞雞剁了,就讓"妳"來~~

匿名 提到...

好吧

我自費

匿名 提到...

傻菜要被剁喔?恩.....用涼拌的吧!!

傻翰~你欠我好幾餐別忘囉......

Hans 提到...

TO 小蛋:
你都這樣說了~ 那還能不讓你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