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7年12月3日 星期一

苗栗四部曲

2007 12/1 泡完溫泉~ 身、心、靈 都回復到最佳狀態啊!

由於最近身心不斷遭到打擊,剛好碰到這次泡溫泉活動!
於是~ 再度整理好行囊!發動狐狸!

走~ 讓我們再度前往苗栗,到溫泉區回血去吧~~~

[天顯宮走走]



一大早,天才濛濛亮!路況極佳!我駕著車前往和平島的天顯宮接人。到了天顯宮,時間接近早晨七點,稍等了一下,德治才出來帶我到天顯宮參拜。

天顯宮,位於和平島的最高點,站在觀景台上可以將整個景色盡收眼底阿~ 之後我們便進去宮內參拜。說真的~ 這樣跑完整的參拜行程,我還真是第一次耶~ 以往都是進到大殿,雙手合十,簡單的參拜一下,現在才知道,原來參拜的行程是這個樣子~

據說,天顯宮在當地很有名,算是居民的信仰中心,尤其是現在接近選舉,各個政客們(台灣好像沒有政治家...)也紛紛前來參拜,是一個很值得去看看的地點!

參拜完,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我們便直接前往南庄的集合地點,跟其他人集合囉~

[仙山吃仙草]

到了集合地點,集合完後,碰巧看到當地有廟會,於是我們一行人便浩浩蕩蕩的小逛一下廟會,接著到 仙山仙草 用餐,那裡餐點的特色就是,全部使用仙草入菜,除了傳統的仙草料理外,還有炸仙草、仙草麵等比較具有創意的料理方式,別具風味!喜歡嘗鮮的人可以去試試!


(杯盤狼藉後來一張~ 小菜你再幹嘛!)

原本想要寫一篇食記的,不過照片大部分都糊掉,貼出來可能有礙食慾,所以有興趣的人可以到他們的網站去瞧瞧~

仙山仙草相關資料:http://037932318.travel-web.com.tw/

[東江泡溫泉]
用完餐,稍作休息後,也該進入重頭戲啦~ 泡溫泉哩~


(GO~ 泡溫泉囉~)

這算是第二次開山路地形,雖然還是沒老爹駕駛的那麼熟練,不過我自己覺得開的是有比上次好哩~ (藤原拓狼!?) 最後到了目的地,再來個漂亮的路邊停車~ 完美阿~


溫泉區到囉~~

換好服裝後,進入溫泉池中~ 喔~~ 好蘇服喔~ 慢慢的,我感到疲憊感一點一點在消失,體力、精神力,不斷在恢復!恩~~ 真的好舒服阿~

咦~ 隔壁池,好像比較熱耶~ 看德治跟小菜一臉陶醉樣!我也要進去泡看看~~

德治:阿~ 翰斯不要!
小菜:翰斯不要阿~~~
Hans:!? (繼續將狼爪伸入溫泉池中)
德治:阿阿阿~ 水要滿出來啦~
小菜:阿阿阿阿~~
(嘩啦~~! Hans進入了溫泉池)
Hans:還好嘛~~
就在此時,在溫泉池裡其他的姐姐們早已笑的花枝亂顫啦~

泡完溫泉後,真的感到渾身充滿能量!真的是太爽啦~~ 看看時間也該是準備吃晚餐的時候啦~ 到了市區,表面上是要買其他東西啦,實際上可是為了另一個秘密計畫,而故意脫隊... 嘿嘿嘿

備註:東江溫泉網站

[小硬疊疊樂]

用完晚餐後,大家在正明家的客廳閒話家常,此時小蛋一個眼色使來,幾個人紛紛說要到我車上拿東西,可惜最後燈光師跟道具組沒有配合好,所以秘密計畫在門外提早曝光。原來今天剛好接近小硬哥哥的生日,很碰巧的也遇到正明的弟弟在當天生日,所以呢~ 就順便舉辦了一個生日PARTY~

但是這跟疊疊樂有什麼關係勒~ 小菜不知道從哪邊搞來的創意,送了小硬一盒疊疊樂,於是就兩大壽星開始進行PK賽,不過由於雙方都接受過專業的疊疊樂訓練,戰局僵持不下,為了增添一點遊戲性!德治說:「你們猜拳吧~ 輸的抽!」

不過增加了這條遊戲規則,似乎並沒有替僵持戰局增加多少變數,小硬帶著天生的好運氣,連5把都猜贏,而正明的弟弟,則秉持著專業的技術,穩扎穩打,慢慢將疊疊樂推高!

最後~ 就在小硬的一次失手中,猜拳猜輸,最後導致崩盤!遊戲結束~



2007.12.03 正明的弟弟生日快樂喔~~~
2007.12.08 小硬哥哥生日快樂喔~~~ 希望你第三個不能說的願望,完美實現~~


[後記]
泡完溫泉後實在太舒服啦~ 回家一躺到床,就睡到翻掉啦~
另外~
TO:小蛋老師,好吧~ 你又贏了! 這次我動作是慢了一點點(攤手)

2007.12.01 苗栗四部曲

19 回應:

匿名 提到...

竹科新貴~~~:P

匿名 提到...

拖稿一天扣一千

匿名 提到...

等黃總回來,我們就有好料了~
目前累計金額已達三千元!

讓我來想想吃什麼好呢...ㄎㄎ

匿名 提到...

找到工作囉....
恭喜恭喜喔!!!

轉君 提到...

今天是12/8
野狼你拖稿很久了
難不成你和某冨樫一樣?

Hans 提到...

TO 小米:
很抱歉... 並不是你想的那樣

TO 小蛋:
不是吧~ 合約上沒這條規定阿!

TO 小護士:
嗯~ 我跑去伯東的公司打工,基本上還不算找到工作

TO 轉君:
第一次發文日是 12/3 我外出一星期,所以要12/10以後才算嚴重拖稿阿~

我不是富奸阿~~~~~

匿名 提到...

仙山仙草.
東江溫泉..
小乖家...
苗栗只有三部曲而已阿~
標題有灌水不實的嫌疑,要叫新聞局來查了!
CW是12/3生日啦 剛好都在月初~ =..=

Hans 提到...

去天顯宮接苗栗人...
不知道這個理由成不成立?

新聞局?
他們不是只負責搞 "歡迎加入聯合國"
偶而支援一下拆除 "大中至正" 嗎?

匿名 提到...

報告H狼
目前用IE開你的網頁有發現幾個問題
1.你的主頁自動換照片時 我的CPU會突然
激動的跳到100% 然後又平復
可能你的相片連結有容易引起
CPU心跳100的照片
2.當開著主頁回文的時候 就是持續心跳100
我想你的回文系統跟主頁照片大概私底下
跟我的CPU及IE有特殊良好關係 我吃醋了

幫我處理一下吧

Hans 提到...

建議 >> 下載附加 Google 工具列的FireFox,以取得更佳的瀏覽效果

可能裝了太多外掛的關係吧...
我DEBUG一下...

匿名 提到...

嗯...CPU與你的網頁曖昧關係結束
我決定也跟著改進 收起我的醋勁

H狼幹的不錯
眼睛瞎了看來有另外開了心眼

Ying 提到...

我只有那天好手氣= =
基本上我猜拳都會輸耶
這....
好手氣是伏筆嗎~

匿名 提到...

ying~是伏筆喔^0^因為一直贏所以~~ㄚ哈~~就開開心心閃閃閃閃........(戴墨鏡)

Hans 提到...

TO Ying:
大概是轉運的開始喔~~
冬天過去了,春天就來哩~~~

匿名 提到...

那花也開囉!?

下次看看出個什麼團好了~

Hans 提到...

開了~ 開了~ 快開了~
春天花會開~~ 小鳥兒自由自在~~

Ying 提到...

等冬至吃湯圓再說~

匿名 提到...

冬至到了~湯圓提早吃了~~~~
說吧說吧~快說吧(好期待喔~)

Ying 提到...

嗯~~最近是可以投資的好時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