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7年12月10日 星期一

新竹 Long Stay

2007 12/3 北台灣就只剩下桃園了...


(新竹新八景之一 交大竹湖)

這次去新竹的工作,並不是什麼竹科工程師之類的,純粹只是跟著我國中的好友去新竹打打工而已~ 彌補失業這段時間的空檔!工作內容也很簡單,就是去大樓內檢查一下消防設備是否過期故障,已準備接下來的維修工作,說真的~ 還蠻像是去新竹玩了一趟~ 還蠻High的~~

正所謂,工作不忘休閒~

當我隨著好友檢查到頂樓的設備時,才發現該棟大樓算是當地最高的點,可以看到整個新竹的景色!尤其是靠近交大,剛好就可以看到交大的竹湖~ 真的很棒~


下午時間,天空的雲彩~


新竹街景~ 這裡的景觀真是不錯阿~ 居高臨下!


夕陽囉~ 該是收工回家哩~

下了班~ 回到位在清大夜市的旅館,享受了一下新竹的美食,還不錯~ 跟鐵板燒老闆喇賽,還意外多獲得炒豆芽一份! High阿~ 可惜的是在新竹沒有網路,所以與世隔絕了一個星期,不過這種感覺也挺不賴的!換另一種口味過生活,也很不錯~

另外,還記得在12月一開始,友人拜託我,務必在未來,每天按表操課的督促他做作業,好讓他順利完成學業!為了這個重大的使命!我撥了個空,打了通電話過去督促,沒想到...

算了~ 往事莫再提... 看他這麼忙,只好先暫緩他交代的督促計畫囉...

以上~ 新竹 Long Stay 計畫~ 大成功!

你也想去新竹 Long Stay 嗎?

12 回應:

匿名 提到...

某位不軟的友人?
打電話去人卻在忙?
忙去新竹卻不是探望你?
世事難料阿 噗~~

簡宜祥 提到...

每天按表操課...?
怎麼對那位這麼好呢
不會是.......女的對象吧!!

Ying 提到...

= ="
嗯~
這....

怎麼沒有夜景照片捏~

Hans 提到...

TO 戳戳小菜:
唉... 這就是人生阿~ (無奈)

TO 簡宜祥:
科科科...

TO Ying:
我有拍啊!就拍不出來咩~

可能那天新竹交大附近有閃光彈出沒吧!
不管我怎麼拍,明明是夜景照,卻是白茫茫、亮閃閃一片!
你說奇怪不奇怪?

匿名 提到...

哈~有閃~我知道一定有比我閃
(逼拎逼拎逼拎.........)閃光聲

匿名 提到...

我好像有嗅到一股味道...
八卦的味道?!

Hans 提到...

嗯!? 八卦!?
相信你的直覺吧!

我可是什麼都不知道喔!

匿名 提到...

我只知道有人被下半身主宰

~白白嫩嫩好入喉~的時候

就是下半身醒了 = =+

匿名 提到...

你們這些人都好色~過0000了嗎?

匿名 提到...

還沒過...
老師你處罰抵迪的小抵迪的時間到了唷
快去當孩子的媽吧

匿名 提到...

風...風....風城風景真好ㄚ
(茶)

Ying 提到...

= ="是八卦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