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7年12月29日 星期六

Dream

2007 12/?? 這什麼鬼... 刺激捏~~



文章內容含有血腥、暴力成份... 屬輔導級範圍,未滿十二歲之兒童不宜瀏覽。


[我要活下去]

這是什麼地方... 我的眼前是塊遼闊的古戰場...
我的左右兩邊各有一支大軍,他們似乎是敵對的...

啊!開戰了!雙方都朝我這邊衝過來了!

咦!這跟我什麼關係...
老子明明就是個免服兵役的死百姓... 我怎麼會在戰場勒...
看了一下他們的服裝,以及兵器... 嗯~ 這還是個冷兵器時代
雙方所拿的武器不外乎是刀槍劍戟之類的...

雙方仍舊繼續進攻,我若是繼續呆在這裡註定是要當炮灰的!
兩軍相爭,與我無關!翻開孫子兵法第三十六計!
只見上面寫著一個字! "走" !

我持續的向前逃竄!眼前出現一棟平房,我迅速的躲入平房內!
那是一個水泥造的建築物!(冷冰器時代,有水泥屋!? 還粉刷過勒~)
內部有許多隔間,以我小時候玩捉迷藏的經驗來看,這些都不是好的藏身點!
一個不小心,我發現了一個小隔間,看來這是唯一的藏身地點了!快躲進去吧!

大軍似乎已經打到這棟平房來了...
我躲在昏暗的小隔間裡,聽著屋外廝殺的聲音...

咻咻咻!幾支弓箭穿牆而過,插在距離我不到一公尺的牆壁上!
媽呀~ 還好我閃的快,不然肯定被釘在牆上當耶穌~

話說~ 連槍枝都不見得可以射穿的水泥牆~
這個時代的弓箭,居然就這樣把箭射進來~ 厲害 厲害阿~

不知道又過了多久,戰爭似乎停下來了...
隔間外已經不是撕殺聲,而是有人走動的聲音...
看來這間房子被占領了...

突然一道光從門縫射了近來!

"我‧被‧發‧現‧了!"

在這個情況下被發現還得了!肯定被當成敵軍,然後被抓去OOXX的阿!

探頭近來的是個中年老婦人!唉呀呀~ 真可惜居然不是什麼漂亮妹妹,不然後半段的夢境肯定變成青春偶像劇,開玩笑~ 雖然是在作夢,可我還是這個夢的導演捏~
(謎之聲:嗯... 真的是青春偶像劇嗎? 還是18禁勒!?)

那個老婦人,一臉凶神惡煞般的看著我...
接著轉身,看是要通報上級發現敵軍了吧!

該死~ 我躲了這麼久,豈能就這樣死在你手上!
我一把抓住那位老婦人!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她抓了近來!

關上門!

X!吼死!貢吼哩死! 碰!碰!碰! 嗯...差不多了吧...
嗯!媽的~ 還在掙扎!
掯!吼死!(碰) 吼死!(碰) 吼死!(碰) 吼死!(碰)...

嗯... 我拿了塊布蓋在那位老婦人的頭上...

呵‧呵‧呵... 她死了... 我就活了... (我陰沉的暗笑著)

(夢醒... THE END)


[遊樂場殺人事件]

我目睹了一場殺人事件,而且就在我眼前!
但我似乎很早就知道會發生這件事...

那是一個新開幕的遊樂場...
其中遊樂場的地下室有個漆彈主題樂園,只要入場就可以拿著漆彈槍到場內進行無差別亂鬥! 喔~ 見人就殺阿!刺激的勒~ 在你旁邊的人可以是隊友,也可以是敵人,當然也可以先跟你成為朋友,最後在到你背後捅你一刀成為敵人~

不過這不是重點...

就在我高興的領票入場~ 準備好好的發洩一番的時候...
嗯... 在門口的服務人員給我一股陰森感... 而且好像會發生什麼事情的樣子...

管他的~ 先進去廝殺再說~ 衝阿~

碰!我眼前一名路人甲,對著一位小姐乙開槍...

那不是漆彈... 是真槍...

血花四散... 路人甲當場錯愕...

這是一個完美的借刀殺人計畫... 那兇手是誰呢?

(夢醒... THE END)

6 回應:

匿名 提到...

柏翰,你是不是工作壓力太大了丫
怎會夢見這種東東.....

Andy 提到...

"那邊那隻野狼 放開那個歐巴....."

好微妙的畫面啊

Hans 提到...

TO Jang:
我也不知道耶 = =
最近很常作夢就是了...

這種需要專業醫學知識的問題,還是交給專業的回答吧....

TO Andy:
哼哼哼... 來不及了...
萬惡的歐巴已經被我消滅了!
誰叫他想當 "抓扒子" ...

轉君 提到...

>>"那邊那隻野狼 放開那個歐巴....."

我笑了

這個新年聽到的第一個笑話還滿不錯的XD

Hans 提到...

TO 轉君:
有這麼好笑嗎.... (陰沉狀)

(野狼把Rx抓了進來!)

(關上門!)

匿名 提到...

~野狼別這樣 轉君夫人會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