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7年12月23日 星期日

轉運的開始!?

12/17 轉吧~ 人生的七彩霓虹燈!

感謝所有關心我的朋友~ I GOT IT!

[I GOT IT!]
年底囉~ 工作真的不好找...
混了快兩個月後,算算時間也算是過了一個暑假囉,也是時候該收心,認真找工作了...(之前嘴巴說要找,不過身體倒是挺老實的沒再找...)

把放在104的履歷打開,面試通知也不多,只有兩則...
不過很幸運的,也許冥冥之中有保佑,這次面試相當順利,面試的主管直接當場錄用我!一切就是這麼 Good Job!

我順利得到新工作囉!

(這邊也很感謝眾多朋友的關心!如果不是你們的每天的關心與問候,我可能還在當職業米蟲吧...)

[一個字,菜!]
新手上路第一天,面對眾多的長輩,我真的是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菜"!
中午吃飯的時候,同事好像聊到兩性關係相關議題...

(前面對話省略)
主管A:可以認識很多妹妹喔
同事B:妹妹!? 是姐姐吧... 他要遇到妹妹還久的勒 74年次耶~
同事B:我們都變成老芋仔囉...
同事B:那個XX幾年次阿?
主管A:61 還 62 吧...
Hans:呵呵呵... (尷尬的微笑中)

果然~ 我又是最菜的菜鳥了

[有硬到!]
剛報到,想當然是先認識環境,無意間瞄到會議室,主管正跟同事開會... 不看還好,一看還真的有點暈阿... 簡報內容全是英文,喔~ 我面試忘記跟主管說,其實我英文不太好捏.... 這下好了,得硬著頭皮玩下去了...

過沒多久,就接到上級的任務,工作清單一拿到就是英文的說明...
這下頭更暈了...
任務內容是修改一個我根本還不知道是在玩什麼的系統... 這下好了,一進公司就要逼我放大絕,只好拿出我的 "瞎子摸象大法" 開始慢慢拆解這套系統囉...

[姊姊!?]
很多人都會想問我有沒有遇到新的姐姐,不過我還是要很遺憾的跟大家說,我只有看到很多馬麻...

有資格讓我叫姐姐的,居然挺著大肚子...
這叫姐姐挺尷尬的耶...

不過隔壁公司倒是有不少姐姐的樣子喔...嘿嘿嘿 (不急... 慢慢來~)

[可不可以不要穿西裝...]
最後,對於這家公司我真的還挺滿意的~
不過最大的缺點就是要穿西裝阿... 囧

話說要發揮100%的程式設計功力,就是要穿吊嘎仔+藍白拖阿~
(看過火雲邪神沒有!?)

不過為了上班,我還是在半小時內學會了如何打領帶...

6 回應:

匿名 提到...

帥喔!西裝加領帶...
已經開始有"窟勢"了呢!

我等你請客啦!:P

匿名 提到...

恭喜你找到工作^_^
是在台北哪邊?
穿西裝耶!!
那就是說把妹等級up囉!?

匿名 提到...

恭喜喔
希望這份工作
你能
做的開心
做的長久
也有好姻緣
ㄒㄒ

匿名 提到...

都女生....對了
小斷仔~他沒性別的喔~沒小雞雞也沒ㄋㄟㄋㄟ
ㄎㄎ~所以~是小斷仔叫我留的不是我留的
小斷仔說~教你結婚要請吃飯因為有人住你有好姻緣(刺------------------->)

Hans 提到...

呵呵呵~ 順啦~

匿名 提到...

穿西裝才有上班的感覺嘛
我有時也會穿西裝上班丫
有找到工作就好囉
加油咧!
你一定OK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