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7年12月31日 星期一

2007 最後雜記

12/28~29 2007年的尾聲囉~

時間即將進入2008!一個新的開始也即將展開!
但這是2007年的最後紀錄...

[返鄉]

2007年的最後一個週末~
駕著車,伴隨著老媽的碎碎念,與清晨的濃霧,在公路上奔馳著~

到了位在嘉義的老家,享受無與倫比的清新空氣~

說真的~ 離開了喧鬧的都市,在這個寧靜的鄉村裡面~
我整個人感覺變的好悠閒、好放鬆~

雖然說是來渡假,但也不能一整個人懶在哪裡阿!
是該找點事情來做做...

看著很久沒清洗的狐狸... 嗯~ 是該好好的幫它洗個澡哩!
日正當中,但時節正值寒冬,說熱不熱,說冷不冷,氣候宜人阿~
也因為這樣,所以洗車的工作一點也不覺的麻煩阿~

洗好了車~ 看著閃亮的狐狸~ 喔~ 成就感油然而生阿~
把車停在廣場晾乾,接著就是到處逛逛,賞賞花,看看草~
這樣的生活真是愜意阿~

下午,到鎮上採買些當地土產,一天就這樣慢慢溜去
夜晚,抬頭仰望,家鄉的星空還是如此美麗!
要在台北看到這樣的星空,只能說可遇不可求阿...

隔天中午,吃過午飯後,便載著大包小包的生活物資回台北。
哈哈~ 有了這些爺爺奶奶贊助的補給品~ 兩個星期不用上市場買菜囉~

鄉村的悠閒與寧靜... 這樣的感覺真的很棒! 我喜歡!



[夜戰]

嗡........
........嗡

報告!聲波探測雷達發現上空有未經入境許可的飛行物體!
已向對方提出警告!但是對方仍舊在我們領空徘徊!

什麼!這麼囂張!
啟動電戰防禦機制!
照明措施全部啟動!務必殲滅敵機!

報告!敵方似乎察覺我們已進入作戰準備,已經逃離我們的領空了!

嗯... 很好~ 持續監視雷達反應,其餘人員進入休息狀態!

嗡~~~~~~~
~~~~~~~嗡

報告!再度發現敵人蹤跡,且敵方已對我方發動奇襲!
我方有多處地點遭受攻擊!

報告!反擊的過程中,我方最強的電戰武器毀損,無法使用!

!!!可惡阿~ 實在太囂張了!
準備啟動生化武器!即使我方也會因而受傷,也要不惜一切殲滅敵機!

萬惡的蚊子啊!受死吧~ 看我的鱷魚液體電蚊香


備註:由於家父採買補充液時搞錯廠牌...
"鱷魚液體電蚊香"裡面裝的是"滅飛電蚊香液"!
雖然規格不太對... 但是居然還是可以湊合著用!真厲害...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