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8年1月30日 星期三

翰斯的生物研究報告

2008 1/30 不是研究生,也能寫論文!大家都來寫論文吧~ XD

[序]
研究動機:隨著年齡的增長,周圍友人的生理狀況也已經進入所謂的兩性期(亦稱作生殖期),巧妙的是在日常生活中也跟著出現某些有趣的現象!由於我個人 上班實在太無聊 富有強烈的研究精神,而這些現象不但有趣,同時也引起了我的好奇!所以再經過我長時間的觀察及研究,我整理出下面三大現象!

[作息同步現象]
解釋:當一對情侶熱戀之時,他們的作息方式,會巧妙的進入一部分的作息同步狀況!

根據我長時間的觀察發現!最明顯的例子就是,平常養生的人不養生了,平常荒唐的人,不荒唐了!而其作息時間的調整改變,則是根據另一半來調整!

那以雙方來看,是他根據她來挑整作息,還是她根據他來調整呢?則視雙方在時間運用上的彈性而定,或是根據對彼此的重視度而定,越重視對方的一方,其調整幅度越大!

[情人優先現象]
解釋:在一定的程度上,將情人的事情列為最高優先處理!

身邊最明顯的例子就是,某友人的男友在當兵期間,都還看的到人,一旦遇到某友人的男友放假,則該友人會自動消失一段時間,直到她男友收假回營,才會再出現!

再舉另一個例子;某研究生好友,找我不外乎討論研究所論文及其相關技術問題,但是很妙的是,一但他女友出現問題時,我們之間的話題馬上就會轉換為感情問題,即使他的研究計畫已經火燒屁股了,他還是會把女友的事情作為第一順位優先處理!

其實讓我們從生物學的角度來看,繁衍下一代是哺乳類動物最終的使命!換句話說,能夠替他/她繁衍下一代的對象,勢必成為最重要的一個角色,畢竟如果沒了對方,則繁衍下一代,這個最終使命也將無法達成!

這也難怪,五月天會寫一首歌叫做 "最重要的小事" !

另為,這個現象這就是俗話說的 "見色忘友"...
認真算起來,也算是人性的一種,所以我們其實不必為了這種人性的特點把自己氣個半死...

[存在證明現象]
解釋:熱戀中的男女,會不斷向彼此證明,他/她在自己心中存在的地位有多崇高,同時希望自己也能在對方心中擁有相同的地位...

最常見的例子就是,情侶間總是會說 "除非海枯石爛,不然我永遠愛著你" ...之類的沒用情話或是問 "你愛我嗎?我很愛你!" 的沒意義問題!

(為什麼說沒用?因為等到海枯石爛,你們也早已不在世上啦!不過值得注意的是,當某些情侶說完這句話後...隔天接著說出:"其實你我並不適合..." 的也不少)

而且隨著網路科技進步,BLOG的興起!利用網路向全世界證明的更是不在少數!
像什麼 "xxx與xxx的小天地"啦、"大寶貝與小寶貝"啦、"xxx從軍全紀錄"啦、"ooo公主日記"啦...這些都是!

不過內容千篇一律!不外乎 "寶貝來~~ 寶貝去~~~"、"我要你,你要我"、"我等你,你等我" 不然就是大唱 "I waiting for you"、"我等著你回來~~ " 之類的...
反正上面的可以簡單說:"他馬的!就是愛寶貝!"

這些動作的目的是什麼?就是證明你在他心中有多重要而已... 進而...!@%!$%*)-X
不過我敢說,在這個年齡層會利用這麼誇張的方法來證明父母在自己心中有多重要的人絕對不多...

[結論]
牛頓在日常生活中,只因為一顆蘋果砸到他的頭,而發現了物體運動的現象,進而形成有名的 "牛頓三大運動定律" !並運用這些定律改變整個人類生活!

不知道翰斯在日常生活中不斷被閃光彈擊中,能不能也因此發展出 "翰斯三大熱戀定律" ,如此要促成或毀滅一對情侶,也就不是一件難事阿...(笑)

(以上文章內所出現的人事物,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絕無影射他人之意)

9 回應:

小菜一把 提到...

難免啦~~

有時候雖然你不想這麼做 但卻不得不這麼做
戀愛是交互作用 堅持不如交涉溝通
如果能教 就教吧
如果不能教 那就慢慢教或是慢慢放棄教

要勉強什麼也好 但是至少選了以後堅持到底
給自己一個不會後悔的結果

轉君 提到...

這篇研究的研究對像很明顯的就是(嗶~)嘛(笑)


去死團榮光再現
就靠「翰斯三大熱戀定律」了XD

Ying 提到...

我可以坐地板嗎(飄~

被表的老師~小蛋 提到...

看!!你很屌~

被表的老師~小蛋 提到...

不過說實話~被你歸類為"熱戀中的情侶"我還挺高興的~~~~哈哈~~~沒想到....原來我跟小治治的熱度~是如此"大火"XD

Hans 提到...

TO ALL:
以上文章內所出現的人事物,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絕無影射他人之意!

各位不要對號入座喔~~~

TO 小菜:
您的回應真是發人深省阿~
(不過我下次會記得你的...)

TO 轉君:
任何事情都是一體兩面的!
就像愛因斯坦的研究,可以造福世界,同時卻也製造出原子彈毀滅世界!

而這些現象 "去死去死團" 可以利用
當然,"愛與和平團" 也可以用
沒有絕對的好或壞...

TO Ying:
你要在旁邊畫圈圈,我也不反對阿 ^^

TO 小蛋:
我沒有表你喔~~ 不要自己跳進來阿~

最後...
情人節將近,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好菜一把 提到...

你盡量留言啦
我就看著...等到
你跟你女朋友在丟閃光的時候
再把這些文章拿出來酸你

花哈哈

Hans 提到...

即使我有女友~
這篇文章也沒有什麼好酸的阿!

這是一些人性、一些現象~
很正常低~~~

Jang 提到...

很精闢的見解
恭喜您有機會因為這篇文章獲得
「愛情碩士」學位
我來亂的...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