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8年1月6日 星期日

新年新計畫

2008 1/1 這是一篇拖稿拖很久的文章...

新年到~ 新年要有新計畫~

2008年,一個正式由學生升級到社會人士的開始!
既然是新的開始,當然也要有新的計畫!

最近常看到有人在感嘆,"如果時間可以歸零"、"如果人生可以重來"、"回到原點"...之類的,包括我,也都曾想過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歸回人生的原點那又會是一個什麼樣的情況呢?看來想回到過去好像是許多人願望。

沒辦法~ 誰叫我上輩子燒香用劣質品勒~ 不然現在開始燒好香吧!或許下輩子就有機會咬著金湯匙出生啦!(當然也有可能先被環保團體抓走 理由:產生多餘溫室氣體...)

看開吧!人生是不能歸零或重來的,但是... 可以把握機會創造一個新的開始吧?

本年度 我的人生戰略方針如下! 將從"財務"及"健康"兩大重點好好管理!

財務上!根據好友小硬的建議,工作只是幫老闆賺錢,對自己的事業不具有太大幫助,所以努力認真不懈替老闆工作的同時,花時間好好研究自身的財務狀況是很重要的!掌握好財務狀況,把錢花在刀口上,避免不必要的敗家活動,才能替人生創造出最佳的 C/P值啊!

健康上!一直拖著這樣破百的身體不會是件好事情,先不管別人眼光如何,連我自己照鏡子都會被嚇到,所以我其實不是很愛照鏡子...但也因此照成惡性循環,不理它反而變成更恐怖啦~ (嚇)

所以說~ 荒廢已久森蘭丸計畫是有再啟動的必要!不能老是讓今川這麼囂張!
以前的我是為了別人啟動這個計畫,說實在的~ 成效實在不錯!但是當觸發點消失,也就是森蘭丸被打敗的同時!


(今川義元要練成森蘭丸 嗯...難度真的不算小阿)

所以為了不讓森蘭丸被打敗!這次我將觸發點改為自己!如此觸發條件就永遠都不會消失啦~ 但是有個缺點... 積極度會比較低落就是了 (無奈)

以上兩大戰略方針如果能發揮最大成效!那麼成為人生的贏家就指日可待啦!哇哈哈~~

新年計畫 ─ 你規劃了嗎?

備註:2008.01.06 完稿 這篇拖真大...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