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8年2月5日 星期二

小年夜雜記

2008 2/5 農曆 丁亥年十二月二九日 小年夜

小年夜!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小年夜了!(廢話~ 哪個節日不是一年一度....)
在小年夜這天,翰斯到底遇到了什麼事情呢?難道是勇者翰斯鬥年獸嗎?
不過...年獸是除夕夜才會出現...所以不可能....科科科

想知道嗎?點 "Read More..." 展開閱讀嘛~


------------------------------我是分隔線------------------------------

[這樣的第一!很爽!]

今年發生了不少事情,說真的算是歷年來人生起伏最大的一次!
自從老爹決定收手,不再罩我們的時候,很多事情意味著都要靠自己了...
順便,也讓我了解到自己的能力是有多麼的不足!

不過有失必有得...

由於很多事情都要自己來,以我這一輩來說,我在媽媽那邊的親戚裡面,我是第一個能開車載著家人到處亂晃的人! 會開車有什麼了不起?在台北,便捷的大眾捷運系統,絕大部分是比自己開車來的方便的!所以說,如果沒有其他因素,我可能還是會繼續依賴捷運系統吧~

那在爸爸這邊的親戚裡面呢?嘿~ 我可是第一個發的出紅包的晚輩呢~~

老實說~ 這樣的"第一"!所帶來的成就感,真的不是普通的爽阿~~~

題外話...
TO 老爸:東西收好了嗎?這可是你第一次坐你兒子的車回家過年呢~~

[這都是為了公司好阿!]

2008 2/5 AM 10:30 這是一個忙碌的早晨...

翰斯的螢幕上...

小護士:你怎麼在線上啊?
翰斯:上班摸魚阿 = 3=
翰斯:所以就在線上了咩~
翰斯:因為快過年哩~ 所以摸個魚~~ 這樣才能年年有餘阿~

所以說~ 翰斯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公司好阿~~ (茶)

------------------------------我是分隔線------------------------------

以上~ 自high完畢! 在小年夜這天其實也沒什麼~ 就靈感一來寫寫日記罷了~

鼠年到~ 祝各位在新的一年裡數錢數到手軟掉~~~

5 回應:

匿名 提到...

唉~~沒年終!
最後一天依舊超時工作~~

不過我也第一次發紅包耶!真妙~~

匿名 提到...

新年快樂!恭喜發大財~~
好運旺旺來!

Hans 提到...

呵呵呵~
合計上一年度 只上10天班!(不含六日)
今年菜鳥年終 2千元!

另外我不只是第一次發紅包,還是同輩間第一個發紅包!成就感超大的啦!

匿名 提到...

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
紅包拿來
ㄒㄒ

Hans 提到...

TO 小護士:

呵呵~ 新年快樂~
紅包!? 有辦法你就來拿阿~ 嘿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