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8年3月24日 星期一

0322烤肉活動

2008 3/22 [歷史]台灣總統大選由馬英九先生勝出!

紛紛擾擾的總統大選終於畫下句點了!今天一早,終於將我第一次的公民投票權,用在這次的總統大選上!投完了票,接下來就是等開票定輸贏啦!

今天除了總統大選很重要以外,計畫要去B哥家的烤肉活動也是相當重要!
AM 10:00左右,接到簡大跟小飛後,便往苗栗出發~~

可惜人算不如天算...
千算萬算就是沒算到總統大選高速公路會塞車...
我們混在返鄉投票的龐大車流裡慢慢前進...
你能想像以時速 20~30KM/HR 從台北慢慢龜到新竹的感覺嗎?

就這樣一直開到新竹系統交流道,轉往國道三號後才漸漸順暢起來,不過到達B哥家已經是三個小時以後的事情了... 明明是最早出發的,不過卻是最晚到達,到了目的地後,才發現這次活動來了不少人耶~

大夥互相詢問近況後,就開始喝啦~

"喝!?"

是的... 基本上要在班上的活動場合內看不到酒這樣東西,還是有點難度的...
不過由於這次的身份是司機,所以淺嚐幾杯,意思有到就好,畢竟一整車人的性命,都扛在我的肩上阿... Orz

由於B哥家的對面就是馬家庄,今天是總統大選,對面的馬家庄可真是熱鬧非凡阿!
既然來了,當然要走過去當一下鄉民湊湊熱鬧才是啊!


喔喔~~ 是SNG車耶~ 媽~ 我在這裡~


馬家庄裡興奮的選民!

看到這樣熱鬧的場面,即使沒看電視,也大概知道總統是誰當選了。

看看時間,也不早了~

晚上七點多左右,向B哥道別後就準備回家啦~

回程的高速公路一路順暢~
伴隨著新總統的產生,高速公路兩旁的煙火不斷~ 這樣的景象實在很難得~

由於道路順暢的關係,我們很快的就回到了台北~
走在台北的高架道路上,我只能說這樣的景色很正點!

我放慢了車速,讓台北的夜景盡收眼底,車子彷彿就像在台北上空奔馳著,就這樣伴隨著美景結束這次活動!

恩...我已經開始期待下一次了...

2 回應:

匿名 提到...

司機換人坐坐看
你也可以"深嚐"數杯

百齡醰三十年
呀~ 我暈了@@

Hans 提到...

嗯~~ 我也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