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8年3月17日 星期一

進修 II

2008 3/17 經理:Hans~ 你手腳要快一點啦...
2008.3.19 Update:文章插圖更新!

這天我帶著平常心以鋼鐵般的意志在上班的時候,有人敲我MSN,我順勢閒聊了幾句...

RX:你進修的怎樣啦?
RX:怎麼沒看見你在BLOG寫後續消息?
Hans:後續?就開始進修生活啦~ 要什麼後續?
Hans:難道你是想看什麼 "與補習班漂亮姊姊的美麗邂逅" 之類的文章嗎?
RX:你上一篇不是說什麼業務員還附真相的之類的?沒下文啦?

(嘖嘖嘖~ 這個RX想的東西果然是這一類的~ 還正直不鹹溼勒~)

沒多久~ 偷上線的某教練,也敲了我MSN,剛好也有聊到我進修的狀況!
好唄~ 那我今天就來聊聊我的進修生活吧~

(以下文章帶有囂張成分!不喜勿入!)

先說說RX想看的後續吧~

是的~ 上次說到補習班的業務發Mail還在簽名檔附加自己的真相這件事情,確實讓我有驚訝到!畢竟我還是沒見過世面的菜鳥!

但是呢~ 如果RX以為我可以就這樣照著那張真相,而有什麼發展的話,那就錯囉~

畢竟~ 業務的主要工作就是開發客戶,所以當然是不太可能會出現在補習班裡面當內勤人員,所以要見到人確實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再者就是,關於那張附加在Mail裡的 "真相"!

整個照片就只有一張臉!縮圖還縮的比身分證還小!想說另外抓出來放大會看的較仔細,結果放大出來全變成馬賽克... 我想如果我真的碰到該業務,大概也認不出來吧... 囧

不過該業務的聲音挺好聽的耶~~ (嗯... 這是題外話...)

所以~ RX讓你失望了~ 並沒有你想像的情節發生...

再來說說在補習班的情況吧!

我好像是個只要上課就一定會想睡覺的人...
大概是我的文昌星跟周公關係特別好的緣故吧...

第一天上課~ 嗯~ 很興奮~ 全程聽完~
第二天上課~ 嗯~ 今天有點累~ 小小小的咪一下好了~
第三天上課~ 喔~ 今天實在很累~ 咪一下好了~

等我醒來的時候,課已經上掉一半去啦~
嗯~~ 上課睡覺才是學生嘛~~

沒多久~ 課程後半部是實做練習~ 也就是說,我醒來的時候,就已經要實做了...
慘~ 剛剛老師再說啥... 我一點印象也沒有... 是要實做啥?
"餵湯姆貓吃爪哇豆嗎?" 這樣也不能把湯姆貓變麝香貓阿... 囧


(大家好~ 我叫湯姆!)


(要來杯爪哇咖啡嗎?)

好唄~ 看同學的筆記吧!偷偷喵了幾眼同學的筆記... 沒多久~

嗯~ 報告老師!我做好了!
嘖嘖嘖~ 有時候我還挺佩服我自己的~ (囂張狀)

既然作業搞定了~ 那剩下的時間就來看班上的漂亮姊姊吧~

說真的~ 坐在我前方的姊姊還真的頗正的~
不過還是看看就好~ 感覺那個姊姊帶有殺氣阿~ 越級打怪是會被秒殺的! XD


(就像這樣...)

就這樣每次上課大概不外乎就是~
MSN > 睡覺 > 偷喵同學筆記 > 餵湯姆貓喝咖啡 > 看姊姊 > 下課!

* * *

(會議室...)

經理:Hans~ 這東西你會嗎?
翰斯:ㄟ... 還在研究!(喵的~ 又是一個在學校沒看過的東西...)
經理:Hans~ 你手腳要快一點啦...
經理:以前我在工作的時候... $^%#H@2!O... (後面略)

翰斯:是......................... 囧

果然還是不能太混阿... Orz

11 回應:

匿名 提到...

鋪~反正老闆說的都"是"XD
加油吧!!

大蛇丸 提到...

你不錯喔!
可以上到睡著
我連"如何安裝WindowsXP"這段落我都不敢睡...Orz

重點是那段落我還寫筆記阿!

轉君 提到...

這時候
我是不是該學鄉長一樣
來個嚴正聲明...=3=

Hans 提到...

TO 小蛋:
哪天不爽,或有特別因素,我大概就會說 "否" 了吧~~

TO 大蛇丸:

看來花錢學來的"XP安裝方法"比較特殊喔~~

TO 轉君:

當然可以...

只是鄉長那次聲明後,讓大家都知道他會跑 "Japangirl" 版,而且你真的認為鄉長都不跑西斯版嗎?

科科科...

匿名 提到...

棍....躺著也中槍喔

Andy 提到...

科科科
五樓中槍了

Hans 提到...

TO 鄉長:
幹麻自己搶五樓...

TO Andy:
.... 同樓上

TO 大蛇丸:
"如何在JSP上面加入註解"

嗯... 這一個段落,我也抄筆記了...

匿名 提到...

我對你的進修路也挺有興趣的
出本書吧
哈哈

對了
你的筆記內容是什麼哩!!!!!

Hans 提到...

TO 小護士:

出書!? 那出版社會賠死吧... 呵呵
準時來這個BLOG報到就好囉~ 哈哈~

至於,我的筆記喔~
讓你猜猜~~

匿名 提到...

我知道筆記內容.......





xxx愛我~我愛xxx

或是

希望我可以跟xxx在一起

之類的



因為現在小惡魔都玩這個呀~好好玩

Hans 提到...

什麼!!! 居然被小蛋老師猜中了!!!

其實上面寫的是...

"小護士愛我~我愛小護士
希望我可以跟小護士在一起..."





(今天4月1號 這是我愛的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