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8年3月29日 星期六

我不能回去...

2008 3/29 經理的笑... 有時總是會帶有一絲絲的寒意...



某日... 午餐時間...

經理:翰斯阿~ 我要不要給你一個期限啊? (微笑)
翰斯:阿!? 什麼期限?
經理:不然你考了一年都還在考~ (依然微笑)
翰斯:!!!
翰斯:喔~~ 有啦 準備的差不多了,要衝了 要衝了.. 呵‧呵‧呵 (心虛)

是的~ 其實早在一個月前,我就有在準備了...



一個月前,為了準備 SCJP 而買下這本,號稱SCJP認證聖經的 "猛虎出閘" 來閱讀...
只是,人性始終離不開惰性... 所以老實說並沒有很認真的在念...

現在,經理話都放出來了... 真的猶如猛虎出閘...
逼的我無路可退阿~~ 囧


(插圖/小穎)

心一橫~ 小朋友給他砸下去... 該來的總是會來... 就硬著X頭上吧!

取得 SCJP教材 ─ 我準備好了!
取得 SCJP試卷 ─ 我準備好了!
報名考試 ─ 我準備好了!

那 翰斯... 你準備好了嗎?

翰斯:囧

* * *

TO SCpisces:



(2008年3月29日 下午 9:40)

6 回應:

匿名 提到...

我也回不去了 囧

插圖很棒ne~

Hans 提到...

TO SCpisces:

(本篇回覆,請見文章最後面)

匿名 提到...

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

XD

匿名 提到...

加油囉

Hans 提到...

TO 小護士:

哈哈~ 謝囉~~

題外話~ 你這個月很忙喔~~ 加油啦~

轉君 提到...

拿出幹勁迎敵吧
或是先增加「罪惡感」後再拿出幹勁迎敵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