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8年6月22日 星期日

週末雜記 II

2008 6/22 每個周末都寫一次的話,應該可以出個系列了...

這個周末其實沒什麼好寫的!

星期六的夜晚,我跟著小白在網路世界冒險!
我們從 朱學恆的部落格逛到女王的部落格

我從這篇文章

女丸和她的快樂伙伴史坦力!

↓跳到

巨蟹座男人之求愛絕招大公開

恩... 這個周末大致上就這樣...

另外,關於這篇文章,我真的沒有要暗示什麼,真的!

相關資料:

朱學恆
(據說最後一個字好像是 "恒")
好像是阿宅界的領導人物!聽說會招喚宅獸
該部落格好像有很多阿宅讀者...

女王
聽說是個專寫"兩性關係"的作家!
然後感覺好像很討厭男人 (不過他在很多文章裡有強調,其實他不是大家想的那樣...)
該部落格好像有很多正妹讀者...


話說今天很無聊,跑去全聯逛逛,順便添購一些日用品的時候,意外發現!
原來~ 正妹也會去全聯買東西喔?然後...

寫到這邊... 拎杯腳抽筋...

所以...

作者身體不適,暫時休刊...

3 回應:

匿名 提到...

我生日也快到了~
不過那個"巨蟹男人之求愛絕招大公開"
覺得不準=__=都沒符合我的
難道我生日是假的@@!!
在這~~
預祝巨蟹座的生日快樂

Hans 提到...

YA~~ 巨蟹萬歲~~

不過... 同學你哪位阿...

Hans 提到...

忘記補...

同學,雖然我還不知道你是誰!
不過既然都是巨蟹座的!

那麼~ 祝你生日快樂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