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8年8月5日 星期二

SEIKO SNAA35P1

2008 7/31 準時下班是一種美德...


經過一番天人交戰,結果還是敗下去了...

有鑒於每天騎車上下班,看時間還要拿手機出來確實是不方便。
另外,樸素的雙手,確實是有需要一點東西來裝飾。
所以,慢慢的就興起了邪惡的敗家念頭...

由於天使之前封印了太多太多的敗家慾望!
強大的慾望不斷被惡魔凝聚!最後,敗家的惡魔覺醒了!瞬間秒殺了天使...

等我再度恢復理智的時候,手上已經捧著新買的奢侈品了...(對我來說真的很奢侈...)

不過說真的!在網路上比較許久,還不如直接去鐘錶店看實品比較快!

這次買的錶,是屬於三環錶的款式,複雜的錶面,符合我喜歡複雜儀表的需求!

邊框不是很厚,可以讓錶面顯的比較大!
加上邊框使用視距儀,算是蠻實用的設計,只不過關於視距儀的使用,我還不太會就是了!

另外此錶還具有計時碼錶跟鬧鈴的功能,用途不算少。

說到碼錶,原來錶上的紅色指針,是碼錶的1/5秒針!
剛買回來的時候,我還以為買到瑕疵品了,怎麼秒針都不會動?
後來翻了一下使用手冊才知道,那根針平常是不會動的!
真正的秒針,是在九點鐘方向的那一圈上面。

嗯...以上就是這支錶的簡單介紹囉...

老實說,買了這支錶以後,上下班就會比較準時嗎?好像也沒有...
所以說,買這支錶的用意,裝飾的意味是有比實際使用來的重啦...
不過,出來工作也一年了,買點稍微奢侈的東西慰勞自己一下,應該...不過分吧?

5 回應:

轉君 提到...

看到這篇後的心得就是
「嘴巴上說不要(敗),身體倒是挺老實(還是跑去買)的嘛」XD

Hans 提到...

沒辦法... 忍太久就會這樣...
不管是什麼事情...

大蛇丸 提到...

我以為你要買機械錶耶 Orz

Hans 提到...

機械表我玩不起,便宜好用的石英表比較符合我的需求!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