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8年12月31日 星期三

2008 年度報告

2008 12/31 來個的首尾呼應吧!

回顧這一年來~

阿~ 就像夢一樣阿~~

讓我們回顧一下2008年的新年新計畫
那時候,我以 "財務"及"健康" 作為我人生的兩大戰略方針。
現在2008年也過了,是該弄一份檢討報告了!

財務上!我給我自己的實施績效給予60分!勉強及格!

這一年的財務狀況,透過每日記帳及工具的分析,可以大概掌握自身財務狀況,錢用在哪也都還算清楚,只是由於個人慾望的關係,還是會從事一些非必要的敗家活動,這邊依然還是要改進阿...。

健康上 !我給我自己的實施績效給予59分!不及格!

沒有毅力這一點依然是一個很大的問題!體重也一值比小狼還重,這算是很糟糕的一點!加上出社會後整天窩在辦公桌前,一整個就是很不健康!不過,也因為工作的關係,生活作息是比還是學生的時候正常多了,體重雖沒有下降,但也沒有上升,算是維持在一個水平上!

這對從小每年都要胖十公斤的我來說,算是一個好消息,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身體已經進入停止生長的時期了,另外就是頭髮好像有變少的跡象,這點需要密切注意以及追蹤了!

以上就是2008年度戰略實施績效報告!

同場再加映,「找不到的葡萄柚綠茶

那是我還在前一家公司發生的事情了...

一年多以前... 也差不多是該公司準備進入歷史的時候,那時候公司裡有個長輩級的同仁請大家吃東西,那時候我順手抓了一杯葡萄柚綠茶,吸了一口,裡面是含有葡萄柚果粒的高檔飲料!

那時候,我以為是因為科技的進步始的手搖飲料開始走高品質路線,所以我也沒有注意那是哪家飲料店的飲料...

但是喝完以後,我就已經被那杯葡萄柚綠深深的吸引了!

所以有機會喝到手搖飲料的時候,我幾乎都會點葡萄柚綠!
但是,每次喝到的幾乎都是用香料調的,不然就是一種用葡萄柚皮醃的果醬調的,一整個就是非常失敗!

慢慢的我也失去耐心了,因為找了一年多,我始終就是找不到那個夢幻般的葡萄柚綠茶...

直到某次下班後跟MI在MSN上瞎扯,他提到了某個叫做 "橘子工坊" 的連鎖飲料店是使用新鮮水果下去製作飲料的,讓我重新燃起希望!

某次下班後,我就繞去我家附近的橘子工坊買了一杯葡萄柚綠茶...

我吸了一口...

(大驚!!!) 對!沒錯!就是這個味道!這個讓我找了一年多的夢幻飲料!

哈哈哈~~ 感謝MI提供的情報囉~~

OK~ 欠MI的飲料開箱文也補完了~ 2008年的拖的稿也算補完了!

什麼?你說沒圖?
ㄟ... 基本上是喝完以後才想到,所以圖就算了吧~~~

就這樣,2008年也算圓滿了囉~~

3 回應:

匿名 提到...

橘子工坊的飲料是真的不錯喝!
改天你可以試試其他的~~~

匿名 提到...

推!!

橘 子 工 坊

Hans 提到...

不過他的招牌 "鮮百香QQ綠茶" 我反而不愛,因為東西太多了,我咬到嘴巴痠...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