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9年2月6日 星期五

失言

2009 2/4 說者無心,聽者有意

2009 年1月21日的時候,敝人發表了一篇名為〈檢討報告〉的部落格文章。

節錄裡面一段

「看到這樣的訊息,我感動了!不愧是我認識了七、八年的朋友!總是在我最需要的時候出現!比起只會叫我衝衝衝的朋友來說,這樣才是真正的好朋友啊!」


據我二技好友表示,他看了感覺心涼了一下。

聽到他的表示,我才驚覺我說錯話了!

當初會這樣寫,其實用意是要增加文章後面的對比。但是因為敝人文筆拙劣,不但沒有將文章的對比性強調出來,還反而讓好友們產生不好感覺,一整個就是糟糕阿......

其實如果沒有大家在一旁搖旗吶喊般的給我信心以及鼓勵,那麼也不會有現在這樣的我產生,但是我卻說出這樣的話,實在是對不起各位對我的付出。

所以,對那些曾經給我信心以及鼓勵的朋友,如果上面那句無心的話,造成你心理上的不舒服,我在這邊誠摯的向你們說聲抱歉!

1 回應:

匿名 提到...

衝啊~ Po-K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