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9年2月15日 星期日

我的情人節

2009 2/14 晴時多雲偶陣雨

就跟平常的週休二日一樣,一早醒來太陽依然由東方升起。打開水龍頭,水流依然受到地心引力的影響而往下流,刷好牙洗好臉,這天其實沒有比較特別。

九點,我搭上客運前往台中,想要來點放鬆的旅程。

客運巴士的座位分成兩排,一排雙人座,一排單人座,我做在單人座上看著窗外飛逝而過的景色。我左手邊坐著一個女性,雖然擁有雄偉的巨乳,不過她的臉蛋我不是很喜歡。座位分成兩排,車頂上的電視也跟著分成兩排,並分別撥放不同的電影。雙人座上的電影撥放的是彩色的電影,而單人座上的則撥放黑白電影,這樣的巧合其實還挺微妙的。

玩了一下手錶上的TACHYMETER功能。恩... 車速95KM/hr 還算正常。我戴上耳機、閉上眼睛便沉沉睡去... 等我醒來,車子已經進入台中市區了。

到了車站,找到朋友就先前往很久沒回去母校看看。隨著時間的變遷,景物不再依舊,人事也早已全非,想要碰碰運氣,找找以前的同學敘舊,但是研究生也是人阿,星期六也是要放假的,所以我們一個也沒看到。接著我們走到一中街吃飯。我們來到以前唸書時還蠻喜歡去的大慶麵店吃麵。

麵送到的同時,我也感動了!再喝了它的一口湯頭,恩~~ 鮮甜的口感由舌尖擴散至全身,我已經不知道有多久沒吃到這麼好吃的麵了,看似簡單的一碗麵,其實並不簡單啊!

接著我們前往自然科學博物館參觀快結束的長毛象特展。一到展覽會場,大排長龍的隊伍讓我有點退卻,不過來都來了,就排下去吧!沒想到,雖然隊伍很長,但是行進速度卻沒想像中的慢。另外就是展場外應該有的長毛象玩偶沒看到他出現。

很快的我們就逛完了整個展覽,整個展覽並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好,也許是人太多沒辦法好好看的關係吧,我對這個展覽有點失望。

接著我們逛了一下旁邊的植物園,就繼續前往誠品綠園道走走。誠品綠園道牆上整片的植物,非常的有特色!我們就這樣逛著一整天的街,這樣的運動量對於整天坐在辦公桌上的我來說,恩...... 不算少。

最後在39元商店裡的一個小小的益智玩具吸引到我的目光。恩... 下班後攤在沙發上玩這個好像不錯吼...

晚上八點,我們回到車站,在車站附近的M用過晚餐後,便各自回家啦!

在車上,我無聊拿起那個小小的益智玩具開始打發時間,車才開到新竹,我就已經解開了...
虧我還挑了一個難度標示為最高的來玩,沒想到這麼不耐玩...

就這樣,我很充實的過完了這個假期。

7 回應:

匿名 提到...

5顆星...
小蛋賺1000NTD/15~20MIN....

什麼5顆星= =
賠的我眼冒金星@()@

匿名 提到...

好久沒在台中閒晃了~

懷念台中的好天氣!!

匿名 提到...

那天下雨
XDDDDD

Hans 提到...

聽說,小蛋有偷看解答...

那天天氣很悶,如果要說是好天氣,是有點勉強。

不過說到下雨其實也才下個十分鐘而已,不算太差

匿名 提到...

沒有看喔!是我看...
你聽誰說的ㄚ

Hans 提到...

糟糕~ 羅生門勒~

我們有請CM出來解釋...

另外我更正一下我的用字遣詞,我聽說是有 "偷瞄" 到答案,所以排除了不少方式...

匿名 提到...

聽說是聽誰說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