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9年2月24日 星期二

那天她生日

2009 2/21

最近雜毛鳥事一大堆,說真的,我實在笑不太出來。
整個就是虛弱無力,拿不出屬於我的熱情與活力。

我想大概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我......

那就是 "慘"!

不過,古有云:「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 那天算是暫時忘掉了那些討厭的雜事了。

那天,星期六,娟姐跑來台北找了我跟簡大一起吃飯,當然~ 還有士傑。

到了吃飯的地點,士傑問我最近是不是走頹廢風...
連娟姐看到我第一句話也是:「翰斯,你頭髮怎麼這麼長~~」

看來我的頭髮可能真的亂的有誇張到,所以隔天,我就去把一頭亂髮全部剪光!
結果現在整顆頭就變成毛茸茸的...
恩~ 好~ 這是題外話~~

吃完了飯,我們跑去美麗華逛逛。

逛阿逛~ 逛阿逛~ 逛到晚上八點左右,因為娟姐有門禁,就回家了......

所以,最後祝娟姐~ 生日快樂 囉~~

* * *

哈哈哈~~ 以上就是這次寫的很混很混的活動紀錄文~~

沒辦法,最近討厭的雜事真的太多了,感覺連寫文章的熱情都沒有了阿... 囧

3 回應:

匿名 提到...

呀!!
剪掉了~
真快!!

匿名 提到...

今天才明白过来,原来按+号可以读更多的信息。。。

Hans 提到...

恩.... 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