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7年2月17日 星期六

丁亥年‧豬

2007 2/17 除夕

即將進入新年了,回顧這一年,真的很快樂,我創下了很多第一次。真的是"第一次"在一年內創下最多第一次的一年。但是歡樂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很快的就要跨入新的一年了!所以在這邊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期望新的一年可以比今年更歡樂、更精采!

由於今天是BANYO的生日,他的生日很特別剛好遇到除夕,真的很特別!所以再這邊
BANYO 生日快樂~~~
新年要有新希望!我希望...
恩...就是那個"希望"!

最後看到這篇文章的人有福了,這篇文章不需要你轉寄,也不需要你轉PO到各大論壇,更不需要你傳給好多人,你就能再新的一年得到滿滿祝福!

願各位心想事成 諸事大吉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