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7年2月6日 星期二

我‧正明‧縣136

2007 2/6 James的生日先跟他說聲 "生日快樂!!!"

回台北前一直有件事情沒完成,讓我覺得很遺憾,所以乘著這次回台中就順便把它完成吧!

回台北前我一直想乘著還在台中的時候在衝一次縣道136,無奈要回去的前幾天,寒流來襲,天空又冷又濕,還不時下著雨,無奈只好先回台北囉。

(2/6 AM 9:00)
正明騎著他的高手到了,於是我們2個便開始攻上赤崁頂,正明不愧是混台3線的,一路上都跟的緊緊的。而我由於回台北期間都沒騎到車,加上一整個不專心,所以騎起來一點順暢感都沒有(人車沒辦法合ㄧ阿...唉~),途中經過不知道第幾座橋突然過彎去壓到中線的反光點害車子整個滑了一下,嚇的我後面的灣都不太敢殺,因為我怕被灣殺...囧,所以這次騎上去真的是騎的七零八落。

經過一段時間我們終於衝到赤崁頂!在赤崁頂上真的有種居高臨下的快感,可惜不夠高,不然景應該更好看。最後我們在山上拍了幾張照片,便結束這趟很短的旅程。下山時,正明再度拿出Race King的氣勢,一個髮夾彎就這樣以極度優美的姿勢滑過去,有好幾次我沒辦法看到正明的車尾燈,真不愧是高手阿~

攻頂囉~~~

居高臨下才有王者的霸氣!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