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7年2月27日 星期二

開學之淑娟慶生活動

2007 2/27 還不就是那樣... 直得進,歪的出...


2007 2/26 PM 11:30 開學第一天的晚上,就有活動,NTIT4A 真不簡單!也由於是開學第一天的夜唱活動,要出門總是要編個好一點的理由跟親戚說一聲,免的他們擔心。什麼做專題阿、同學專題電腦故障阿、阿貓失戀、阿狗請客...這些理由都用到爛掉了。新學期要有一點創意!我對著剛好有事上樓來的姑姑說:「報告姑姑,我等一下要上音樂課!報告完畢!」多麼完美的理由阿,開學第一天要上課,這是很符合常理的!一陣畫虎蘭後,我很順利的出了門,臨走前我還跟我姑姑說:「阿嬤說的話我都有聽喔,我今天不會
喝酒!」只見我姑姑說:「不喝喔?那是要用灌的嗎?」阿吼~ 我的名聲都爛掉了啦....囧

到了包廂,唱完歌,壽星們都很高興,一群人進去,又倒掉了約三分之一的人,嗯.... 鄉親阿~ 這就是資4A啦 XD

既然是生日,不免俗的還是要祝福一下!
淑娟每年的生日都要快樂喔!!!

歡樂的結束這次活動,夜飆了一下台中市,寬廣的道路,只有我一台車,騎起來真的很暢快。最近油錢很貴,所以也沒飆多快,定速70KM/HR的往大里跑。這樣的情景不由得讓我想起楊培安的那首永恆,就這樣我哼著歌,瀟灑的騎著狼往大里奔馳.....

風 耳邊低吼
路 沒有盡頭
樹 寂寞看我 一個人走.....  楊培安 ─ 永恆


德治說:這只是個開"始"...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