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7年8月18日 星期六

是誰?

2007 8/18 老爸可是擁有甲級電匠的執照喔!

最近這幾天...

某日,我同往常一樣,下班回家,拖著疲憊的身軀,爬上我家那5層樓的公寓。
奇怪,今天樓梯間怎麼沒開燈... 算了,不管它!門開了,就會有光了~

進了門,迎接我的不是溫暖的光線,而是媽媽的呼喊 = =

媽:「外面的燈壞了!趕快拿燈泡去換下來!」
媽:「不然你老媽看不到路,是會跌的東倒西歪的!到時候你們就沒有媽媽了喔」
我:「是是是... 這個平常都是老爸在換的阿~ 現在怎麼換我 (囧)」
媽:「好阿~ 不然你叫你爸來換~」
我:「ㄜ... 燈泡在哪?」

一陣翻箱倒櫃後...

我拿著備用燈泡,走到樓梯間...

開關一開... 燈... 亮了... 而我手上還拿著剛剛才找的新燈泡...

我:「媽~ 你耍我阿...」
媽:「咦~ 剛剛明明怎麼開都不會亮阿...」
-----------------------------------------------------------

某日...

我一樣是拖著疲憊的身軀下班回家,到了廁所,準備開燈,換下身上的衣物...

我:「媽~ 廁所的燈怎麼不會亮...」
媽:「喔~ 忘了跟你說,燈壞了!快去換~」
我:「不是吧~ 最近怎麼老是壞東壞西阿 (囧)」
我:「阿~ 我懶了~ 先用裡面的小燈啦~ 我有空在換」 (備註:我家廁所有2個燈)

數日後~

媽:「咦~ 你把廁所的燈修好了喔~ 不錯喔~」
我:「(大驚) 什麼! 我根本就忘記有這回事啦~」
我:「我沒修阿!」
媽:「不是你?那是誰?」
(燈... 不對,媽不可能去修理,弟弟、妹妹也沒這個能耐...)
(那是誰?)

最後...

我:「大概是爸去修的吧~」
媽:「那樓梯間的燈...」

我聳聳肩... 你覺得呢?

6 回應:

匿名 提到...

甲級電匠 IN HANS ~

匿名 提到...

有機會一起去光武看夜景
好害羞~ 哈哈

Andy 提到...

樓上的在害羞啥= =?
難道.......

Hans 提到...

TO 小菜:
修的人真的不是我...

TO Kuopisces:
阿~ 我也好害羞喔~

TO Andy:
應該不是你想的那樣 (攤手)
但是你要那樣想我也沒意見 (科科科)

[結語]
大家離題離真大... (茶)

轉君 提到...

糟糕!
我感受到八掛的氣息了...= =+

Hans 提到...

TO 轉君:
所謂 太極生兩儀,兩儀生四象,四像生八卦

兩儀可以簡單說是黑白、陰陽、男女..等
而這邊有男有女,所以會產生八卦是很合常理的~

以上胡言亂語,專業的不要打我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