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7年8月28日 星期二

Eclipse Tips

2007 8/28 有人說我的BLOG草都長出來啦~

Eclipse 是一套很好用的Java編輯工具,也是我上班必備的工具程式!

Eclipse 不但具有很強的Java編輯能力,也可以經由擴充套件,讓Eclipse編輯其他程式語言!但是,說了這麼多~ 今天不是教大家怎麼使用Eclipse,而是要教大家怎麼用Eclipse躲過老闆的眼睛 XD

首先我們打開Eclipse,顯示出來的畫面就是很正常的Java程式 (如下圖)


接著我們在程式最下面,新增一個方法
程式碼:
public void getBlog(){

}

好了!接下來~ 想要打點不是工作上的東西,而是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嗎(例如:Blog)?請在上面的方法裡,用註解的方式在上面那個方法打你想打的東西!

當你打的正High的時候,就在此時老闆突然從身邊走過!沒關係!趕快點一下Eclipse旁邊 "概要" 裡面最複雜的一個方法!


你看!畫面的程式碼多複雜阿~


老闆:「柏翰,不錯喔~ 很認真喔~」
我:「應該的 應該的...(心虛)」

老闆走後~
我們再點一下剛剛的 "概要"


YA~ 畫面回來了~ 繼續打...


以上方法,哥哥有練過,小朋友不要亂學,否則造成炒魷魚的後果~ 我是概不負責喔~

最後,如果你是要來找 Eclipse 的使用技巧而不小心找到這篇文章的,請不要打我 XD

9 回應:

Ying 提到...

摸魚文!!
厚厚~~~
被我這臥底密探抓到了歐~~
請客消災吧XD

Hans 提到...

"有內鬼! 終止交易!"

沒看過這囂張的臥底...
你是想被抓去填海,還是當消波塊阿?

阿治 提到...

標籤貼錯了吧...應該是"摸魚日記"
這怎麼是教學呢?
難道是灰色地帶的模糊?

Hans 提到...

這種風格的是教學文啦!
摸魚日記是指我桌上的孔雀魚~~

轉君 提到...

糟糕!
我被標題給騙了!
野狼~
標題是內容文不符
要求退貨!!

Hans 提到...

哪有不符?
1.這的確是一篇教學文阿~ (教你怎麼摸魚)
2.這也的確是利用Eclipse來達成的小秘訣啊!

跟標題很合阿~~

阿治 提到...

到頭來還是摸魚文阿~
RX & 我都被騙了....

wind 提到...

哈哈哈,笑死我了,我刚看完那个《lomboz + eclipse》的文章后想继续学点,这篇更受益匪浅!

Hans 提到...

呵呵~ 感謝支持!
如果有更好的應用,我會在PO出來的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