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7年8月30日 星期四

北投吳氏宗祠夜景

2007 8/29 就是想看夜景啦~


北投吳氏宗祠夜景 (相機很鳥,能拍出這樣已經很盡力了...)


來到捷運新北投站,我們沿著中和街,往台北市市立復興高中方向前進,右轉進入復興四路前進一小段就會到達復興高中,不過我們不是要來這邊看夜景... 繼續往上爬,沿路是彎彎曲曲的山道,但是基本上路就只有一條,所以不會迷路,就這樣一直往上爬會看到大屯國小,再過去一點點就是吳氏宗祠了!也就是今天介紹的夜景所在地!

到達吳氏宗祠後,旁邊會有一塊很大的停車場,那邊就是欣賞夜景的最佳視角!

夜深人靜的時候,小情侶們可以開著車上來此處幽會,但是由於地形關係在車內可能無法直接看到夜景,必須走出車外才看的到,算是這個景點的缺點!不過走出車外那種居高臨下,俯瞰台北市的感覺也是頗爽快的說~ 所以我蠻推薦這個好地方!

備註:由於相機太差,所以這個最佳視角我就沒拍出來了,留給大家自己實地去看吧!

以下是隨便拍拍的,畫質不是很好,大家就將就著看吧~ 但是我敢發誓,實地去看的感覺,絕對不是這幾張照片所能表現出來的!


路旁剛好找到可以架相機的點,順手拍一張~


每次有景點,小狼就一定要出來亮相一下~



這張曝光度好像調太高了~ XD



景點地圖 (建議可點選衛星地圖,會更清楚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以上~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 一起來發現北投之美 (嗯... 好官腔喔~ XD)

9 回應:

匿名 提到...

董ㄟ,招待。

匿名 提到...

董ㄟ,招待。

轉君 提到...

董ㄟ,招待。

匿名 提到...

那個...下次就換你請啦 你知道的嘛

Hans 提到...

董ㄟ,外找!

TO 阿菜:
你說什麼? 我什麼都不知道阿...

匿名 提到...

什麼?請大家一起去吃萬元的大餐?
謝謝~董ㄟ~~~~~~~~~(90度鞠躬)

Ying 提到...

歐歐!!董ㄟ~~
要招待北投一日遊啊
吃住免費!!
真是感謝!!!董ㄟ
(450度鞠躬XD

匿名 提到...

可以叫小姐嗎...XD

Hans 提到...

TO ALL:
董ㄟ... 跑路去了...

傳言可能跑去某個地方找小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