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7年8月21日 星期二

驚魂記

2007 8/19 LV UP! 進入新手第二級!

在嘉義的特訓,果然小有成就!

颱風過後的星期日中午...

我:「媽~ 你真的要我開車載你去家樂福?」
媽:「阿~ 不然勒?你總是要開出去吧?」
我:「騎摩托車不好嗎?」
媽:「不太好...」
我:「那好吧~ 路上接到的紅單,A到的賠償費,就通通算你的囉!出發吧!」
媽:「蝦密!等等... 我們騎車去好了」
我:「來不及了! 我心理建設好了!我決定要開車!」
媽:「!!! (冷汗)」

[地下室]
可能颱風過了吧~ 地下室的車不算多,但是可恨的是我車位的後方有停一台車,讓出來的難度增加了一點點...

經過一番的前進後退、左彎右彎、上車下車,我終於把車開出地下室!
OH!~ 真佩服我自己有這麼大的突破~ 爽~

謎之聲:「拎杯開車,兩三下就出來了,你開個車轉那麼多次,還爬上爬下是勒衝蝦毀」
我:「要看有沒有A到柱子阿~ 地下室柱子很多捏 = =a」
我:「咦? 剛剛是誰在說話?」

[街道]
大概是颱風天的關係吧~ 街道上的車,不算多,還在能接受的範圍。不過... 正當我很HIGH的開到往淡水的那條路上時... 我傻眼了... 媽呀~ 不是颱風天嗎?整條路塞的滿滿的~ 是怎樣?

我:「媽~ 塞車耶~ 好HIGH喔~」
媽:「這是往淡水最主要的道路,不塞車才奇怪...」

就這樣我只好硬著頭皮上... 但是開完後發覺... 塞車好像也沒什麼,就慢慢龜就好,好像比沒車的路更簡單耶~

[家樂福]
到了家樂福,我有點擔心停不進去他的停車場,但是這個擔心很顯然是多餘的,因為大賣場的停車場,好像比我們家的地下室大多了...

停好了車,我們便進去採買,結帳時...
媽:「你覺得,我們買的這些東西,騎摩托車載的回去嗎?」
我看著手上三大袋的購物袋、一個大紙箱、一箱24罐裝的鋁箔包飲料..
我回說:「可能有點難度喔~」
媽:「只是"有難度"而已嗎?」

[回程]
在路上...
我:「媽~ 你覺得我這次開的如何」
媽:「還可以,不過跟你爸比起來還差的遠哩~」
我:「我覺得我開的不錯阿~ 況且這台車這麼大~」
媽:「大車坐起來才有安全感阿~」
我:「那我開有給你安全感嗎?」
媽:「沒有!是驚魂記!」.

是驚魂記是驚魂記是驚魂記是驚魂記是驚魂記是驚魂記是驚魂記是驚魂記... 囧

[評價]
刮痕增加 1 條
A到路旁摩托車 2 次

免強及格...
---------------------------------------------------------

07.07.23 "199 跑到飽之瘋狂返家行" 事件 補充:

這個計畫,早在我入手小狼的第一年暑假,就有規畫了,只不過,身旁的親友們,不是堅持反對,就是叫我別發瘋,而爸爸是唯一一個,拿地圖給我,並且教我怎麼走的人...

3 回應:

Andy 提到...

只要每天開車上下班
你很快就能LV99了

匿名 提到...

那以後就看你的囉~

Hans 提到...

嗯~ freeca 也沒什麼嘛~~
簡單 簡單~

(謎之聲:車上的刮痕是誰搞出來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