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7年8月28日 星期二

新機入手 W610i

2007 8/28 有時候還是要對自己好一點~ 不過好像還是太奢侈了點...



這隻手機入手有快一星期囉~

從我剛上五專擁有第一隻自己的手機後,接下來換的手機,不是爸爸淘汰的,就是妹妹淘汰的... 睽違了7年~ 終於讓我擁有自己的第二支手機啦~
經過了一星期的詳細思考比較,於是...
就決定是你啦! Sony Ericsson W610i

買東西的時候,如何把錢用到極致,是門很深的學問,把錢花在華而不實的功能上,是會很吐血的~ 可惜現在Sony Ericsson 有意劃清產品定位,W系列就是著重在音樂功能上,K系列則著重在相機上,真是魚與熊掌不可兼得阿~ 可是在本人細細的分析比較下~ 還是被我找到了兩者都兼具的型號啦~

由於相機功能畢竟比較少用到,所以我選W系列,著重在音樂功能會比較實用!但是相機功能也不能少阿~ 於是又挑了W系列裡面相機規格算是比較可以接受的型號~

詳細規格:請點我


開箱照~ 琳瑯滿目的配件跟說明書

手機主體 * 1
512 MB M2 記憶卡 * 1
充電器 * 1
電池 * 1
耳機 * 1
麥克風 * 1
傳輸線 * 1
說明文件 * 4
應用程式光碟 * 1

以上是手機所附的配件,另外理論上應該要有轉接用記憶卡,結果店家說沒有... 不知道是不是被A走,不過他A那個沒幾塊錢的轉接卡幹麻阿 = =


手機正面照來一張~

細細的按鍵,說真的其實還可以接受,沒有到非常難按的程度~ 但是要用指甲去按,好像是真的,不過由於本人的手指蠻粗的,一般的手機也是用指甲按~ 所以說,這個設計上的問題對我而言是沒差的,而且金屬質感的按鍵,蠻好看的說~


背面來一張~

W610i 的相機具有200萬像素、補光燈、自拍鏡與數位變焦,算是目前W系列裡很完善的規格喔~


側面來一張~

這樣的厚度,對我來說真的算很薄了~ 實在有點不太習慣


(這張拍的蠻差的... 囧rz)

最後換上我最愛的 哆啦A夢 當桌布~ 希望我可以像這張桌布一樣!
勇往直前,突破各種困境!呵呵~~ 衝阿~~

嘿嘿嘿~ 來一張 W610i 拍的相片~

個人覺得還算OK~ 手機附的相機,我是定位在發生意外狀況,可以記錄當時的情況就好,所以這樣的畫質就不苛求囉~

最後這隻手機入手後的第一通來電跟第一通撥出的電話,都是小蛋喔~~

TO 小蛋~ 有沒有很HIGH阿~~ 呵呵呵~

==2007 8/22 W610i 入手報告 The End==


6 回應:

轉君 提到...

歡迎加入SE一族的行列

我買的k750i就有附轉接用記憶卡
也許是M2轉接卡比較貴吧...XD

匿名 提到...

喔喔!跟RX一樣開始寫敗金文囉~
你們兩個到旁邊開一桌!
(迷之聲:應該是領$$了....)

Hans 提到...

噓~~ 要低調 要低調...

匿名 提到...

哈哈~
是因為上次你sin卡壞掉那次的關係嗎?

Hans 提到...

沒錯~ 就是那一次

那次SIM卡之所以會掛掉,是因為我請我媽順便幫我換掉用了7年之久的SIM卡,結果中華一發新卡我的舊卡就瞬間往生,無法使用... 囧

匿名 提到...

不過這篇還是敗金文阿~~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