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8年4月5日 星期六

小太陽

2008 4/5 越聽越有感覺的好歌!



小太陽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多麼難忘 是你純真的模樣 突然的吻 彌漫著茶香
多麼嚮往 夢想總是在他方 你說等我 不管多漫長

你就是太陽 蒸發了彷徨
所以挖開土壤 種下希望 離開了故鄉

看著你的眼眶 忍著淚 閃著光
我會很快回來 繼續我們 未完的天堂
看著你的臉龐 微笑著 要我去闖
你的盼望 是我握在手中 小小的太陽

念念不忘 此刻應該是農忙
如繣風光 有你在歌唱
你就是太陽 照亮了方向
你讓地球旋轉 月亮發光 讓我有翅膀

看著你的眼眶 忍著淚 閃著光
我會很快回來 繼續我們 未完的天堂
看著你的臉龐 微笑著 要我去闖
你的盼望是我 握在手中 小小的太陽


使用手機加密,僅與特定人士分享



* * *

越聽越有感覺的音樂!

加油吧!各位!

4 回應:

匿名 提到...

那翰斯你現在手中握著的太陽是誰呢?

Hans 提到...

我也想知道...

大蛇丸 提到...

握著巧克先生吧!
阿~~~~嘶~~~~~~

Hans 提到...



我一點也不想握著那種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