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8年2月18日 星期一

進修

2008 2/18 I'm Wolf~ 阿嗚~

今天經理 Kevin 拿著要給我進修的選課表給我!
說是要讓我挑個時間去上課...

一個是 2/26 開始 每週二、四上課
一個是 4/12 開始 每週六、日上課

媽呀~ 第一個也太早了吧~ 我都還沒準備好捏...
至於第二個 每週六、日!那我是要怎麼玩啦...
假日可是我台灣跑透透的重要時間耶... 不行不行...

於是我便把這兩個難處跟經理說明...
只見經理面有難色說...

經理:Hans,你要多加油!我之所以懂這麼多... 就是因為靠經驗贏人家...!#@^*&^ (後面略)
經理OS:喵的~ 死菜鳥!公司要免費讓你進修,你還挑東挑西!不想活啦!

看到經理的反應...
我馬上改口,不過要早點上課也可以啦,比較擔心沒準備好而已,那不然就上二、四的那個時段好了!於是經理便熱心的幫我辦好手續!然後等著補習班回傳訊息...

打電話來跟我確認課程的是個女業務... 聲音甜甜的~ 好好聽喔~
隨後又將課程資訊以 Mail 傳來...

這一傳來,不得了... 現在業務傳 Mail 都在簽名檔附加真相的喔!?
而且 電話、Mail 一應俱全!

我說經理啊~ 你只要說上課可以看妹,就算是隔天就要上課,我也會跑去上阿!
畢竟公司給予員工的福利!怎麼能夠糟蹋呢~~ 科科科

9 回應:

匿名 提到...

it's ur chance!!!!
now~

Hans 提到...

Yes! I got it!!!
GO~

匿名 提到...

gogogo~~~~~

轉君 提到...

衝衝衝!

匿名 提到...

嘖嘖嘖~
就是有這種人

Hans 提到...

不得不跳出來一下了...

哪種人!?

匿名 提到...

我也不知道哪種人......

Ying 提到...

H狼你只要看妹就夠了嗎!?
那你糟蹋了你的EXP了(溜~

Hans 提到...

不要H狼~ H狼的喊啦!
我是富有熱血上進心的有為青年!

去上課是為了增加自己的實力!
絕對不是因為有妹!

真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