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8年12月8日 星期一

2008.12.08 Ying

2008.12.08 才不會忘記你呢~



今天我要介紹一個人...

我的二技好友 小頴

注意!是 "" 喔!



話說~ 我們好像是一起做報告認識的吧...

他是一個還蠻特別的人,一個對我觀念影響蠻大的人。


該怎麼說呢~ 一個人的觀念被影響,就好像踏上一條不歸路...


三年前,我是一個蠻內向的阿宅,讓我敢開口唱歌的人很多~
他是其中一個。


他很健康!幾乎只有健康的活動才會看到他!


例如說~ 大家一起去爬山啦~


或是一起泡溫泉啦~~


就連夜間活動也是要以健康為導向!


他對中國醫學小有研究,他認為,人生就是要以活的健康為基礎!


像這樣的喝酒方式,他是絕對不贊同的!


另外燒烤吃多了,對身體也不好,所以盡量要少接觸。
這些養生觀念都深深的影響著我~

* * *



我跟他感情不錯~
一個住台中,一個住台北,即使很久不見還是會在MSN上面,幹譙來幹譙去...


他瞭解我很多事情...


我也蠻瞭解他的...

* * *

他的另一個興趣是畫圖...

有一陣子,他不停的在上班時間用漫畫騷擾我...


尤其是很愛挑老闆在我後面的時候...


或是我正在準備某樣專案或者考試的時候...


不然就是我跟BUG奮戰的時候...

不過雖然嘴巴說他很魯小,但老實說,在上班無聊的時候,他確實替我帶來不少的樂趣~~

* * *

說了這麼多~ 其實今天是小頴兄的生日
在這個這麼特別的日子裡~ 我一定要跟小頴說~~

"幹!小頴生日快樂!"

今年你的生日,沒有幫你準備什麼,就連慶生文也拖稿~

科科科~ 但是以我跟你的交情,你應該是不會見怪吧~
就讓我用這篇文章,祝你生日快樂囉~~

不管怎樣~

你永遠都有我們這一群好朋友喔~~~




8 回應:

大蛇丸 提到...

"幹!小頴生日快樂!"

匿名 提到...

手繪圖好傳神!!
Happy birthday & Happy new year(應該不會太早吧)!!!

匿名 提到...

推~

匿名 提到...

生日快樂唷~
小硬哥~

匿名 提到...

幹!小硬你老了~要快樂XD

Ying 提到...

嗯~我長尾巴了(害羞="=
看完之後,怎麼覺得身體熱了起來捏~~
難道是......
我要當超級賽亞人了!!!!!!
燃燒吧!!!小宇宙~~~

zetima 提到...

"幹!小頴生日快樂!"

匿名 提到...

生日快樂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