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8年12月29日 星期一

惡夢

2008 12/29 目標達成~ 後面的就隨意啦~~

回想起來,這真的是惡夢一場!

如果,我不那麼堅持,或許狀況就不會那麼糟了...
很多麻煩,有時候根本就是自找的...
就算撐到最後,贏了又如何?

* * *

一個已經超過下班時間的辦公室,我沒看到正確的時間,但我知道已經超過下班時間很久了。辦公室每個人依然忙碌的坐在自己的位子上,絲毫沒有因為過了下班時間,而有下班的意思。

某同事,他忙,忙著翻手上一本叫做「火影忍者」的資料。
某同事,他很忙,忙著在YouTube上找資料,或許是在學習如何面對客戶。
某同事,他也很忙,忙著在Yahoo拍賣上,替公司節省成本,只是我們公司好像不賣衣服阿。

忙... 每個人都忙,有的真忙,有的假忙,有的裝忙...

同事W,又在對我打暗號了!

"摸左耳,接著各拍一下兩邊手臂,最後雙手拍兩下",這是叫我趕快離開的暗號!

看來大家都很堅持啊!
所謂人爭一口氣,佛爭一炷香!要比耐力?好!我也拼了!

隔壁的同事J,吃完了他自己的下午茶,開始掛著JAVA看NEWS,打算長期抗戰!但是這招畢竟是有破綻的,即使新聞視窗弄得在小,花花綠綠的網頁仍然與背景的程式碼產生相當大的衝突感。

於是我打算來研究一些有趣的程式碼應戰,使我的畫面看起來既真實,又可以顯的我很認真。反正眼下每個人都在裝,都在撐,只是看誰比較巧妙而已,每個人都不想當第一個走的人...

突然,我尿急...

糟糕!我怎麼可以這樣就認輸呢?
我不要當第一個閃的人啊!

阿~~~ 真的好想上廁所阿...

「翰斯,撐下去!撐過去你就贏了」我用意志力苦撐著...

但是,不行... 泌尿系統已經發出警告了
整個下體相當漲痛阿...

下面又是一陣痛意襲來... 我的意志力已經到達極限了!

「幹!不行了... 我認輸!」

突然眼前一黑,我睜開眼...
手腕上的錶顯示著現在的時刻 ─ 12/27 AM 8:36

而我正躺在床上,此時下體又是一陣痛意襲來...

OH~ SHIT... 原來剛剛的事情是假的,但是尿急是真的...

急忙跑去廁所解放之後,我回到床上思索著...

「我幹麻跟自己過不去啊?」

* * *

恩... 不過就是夢一場...

但這個夢似乎告訴我很多事情...
例如:睡前不要喝太多水... 囧

3 回應:

Ying 提到...

真可惜!!!
在撐下去就可以看到精采的說

匿名 提到...

哇哈哈~有好笑

就說咩~要準時下班啦!!
ㄆ~

可以看到什麼精采的!?

Andy 提到...

爆漿!!撒尿牛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