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8年12月14日 星期日

公司歡唱活動

2008 12/14 文章要衝破百還挺難的...

這個星期過的實在是很精實阿~~
客戶在專案結束的最後一刻,用了一塊餅,讓我們掉入萬丈深淵...

所以客戶的東西還是不要亂吃的比較好...


事情是這樣子的...

話說我們的專案已經進行到教育訓練的最後一天了...
通常會進入教育訓練階段,就表示我們的系統已經過層層的測試與驗收了...

可是呢~ 人算不如天算,在我們高高興興的吃著客戶提供的下午茶時,我們誰也沒想到客戶會在最後一刻改規格,換機器,最後再來個臨時抽測。

所以呢~ 我這天就陪著客戶弄東弄西,弄到晚上10點才到家。
弄得這麼晚什麼也沒有,實在有夠操你媽的台北...

原本今天晚上還有一個小護士找的聚餐活動,不過也因為其他因素導致這個活動取消,該說是 "不幸中的大幸" 嗎?好像也不太對,反正一整個就是計畫趕不上變化啦!

題外話~ 客戶的專案團隊有一個長的超像我二技的幼幼同學,每次看到他,我就一整個不舒服阿...(=..= 凸)

* * *

讓我們拉回正題~

再經過幾天的精實生活後,終於到了公司舉辦的歡唱活動啦~
不管怎麼說,有活動總是好的啊!

回想三年前第一次參加班上同學舉辦的唱歌活動時,我都是去撐場面的說~
在同學的影響下,至少我拿起麥克風不會排斥囉~

「翰斯~ 你會唱歌嗎?」同事麥克的一句話,把我從回憶的漩渦給拉出來...
「呵呵呵~~ 不太會耶」我回答
「哈~ 跟我一樣,都是屬於當分母的那種」麥克接著說
「呵呵呵~~ 是阿~~」說完,我們就往活動會場出發了

不知道爲什麼,公司辦的歌唱活動好像不是很踴躍,常常歌跑出來卻沒什麼人搶麥克風。
所以看到會唱的,就拿起麥克風跟著唱囉...

唱著唱著...

總經理Linda:「唷~ 翰斯很厲害喔~」
翰斯:(咦!?)

再唱著唱著...

同事麥克:「翰斯你出過專輯喔?」
翰斯:(嗄!?)

繼續唱著唱著...

同事麥克:「翰斯你這個假分母真分子!」
翰斯:(什麼!?)

恩~~ 這個狀況實在是跟前幾個月在簡大家的陽光宅男事件很像阿~~

可是我還是覺得我不會唱歌說...
只能說,同學的影響力真大阿,二技期間真的改了我不少~~

最後要離開的時候,我打算上個廁所再離開...

同事A:「誰在廁所?」
同事B:「萍吧?」
同事C:「翰斯吧?」
兒子都比我還大的洛基說:「翰斯跟萍在裡面吧!」
同事ABCD... :「侯~~ 有八卦~~」

恩... 八卦跟俵人果然是不分年齡的...

第一次在公司的活動被俵... 洛基你好樣的~~

以上就是這次算蠻愉快的公司歡唱活動囉~

15 回應:

大蛇丸 提到...

反正重點是"都在裡面"~

mi 提到...

幼幼同學??
誰啊??

Andy 提到...

yo~yo~yo

Andy 提到...

原來宅狼嫌棄banyo(誤很大)

Hans 提到...

鄉長提示的真明顯,最後又把班幼抓出來故佈疑陣~

嘖嘖嘖~~ 這招真是高阿~

話說這個幼幼同學阿~~
某次吃完飯好死不死去遇到他,我跟他一起走回中技大門...

邊走邊東張西望是我從小就有的壞習慣。更何況是琳琅滿目的一中街,此時他突然說了一句話...

「長這麼肥了,你該不會還想吃吧?」

THE END...

小米 提到...

(畫面模擬想像中)

這真是太精闢的見解了!
從此結下不共戴天之仇嗎~?!

噗!哈哈哈哈哈哈~
我笑到肚子很痛...

Ying 提到...

筆記!!筆記!!!

大蛇丸 提到...

科科!
看來yoyoyo真是正直好青年阿~

C.M. 提到...

你看人家很純真阿~
童言無忌嘛~

XD

vicki 提到...







Hans 提到...

肚皮笑到抽筋的請記得去看醫生。

聽說把這個事件寫近筆記本,筆記本會無故自燃,請小心火燭。

我也覺得大蛇丸是個正直的好青年!

對一個23歲的成年人,你說他童言無忌,言下之意是...?
1.智商等於幼稚園
2.腦殘的成年人
3.白眼珠患者
4.以上皆是
(此題開放各位做答)

Vicki的回文方式真俏皮~~

你姐姐~小蛋 提到...

恩.....不能笑我妹(憋笑中)

Hans 提到...

結果這篇的爆點在回應?

路過的.. 提到...

爆點都在回應裡!!?

大蛇丸 提到...

我最愛當正直好青年了~
我下次看到Hans一定要給他百般正直才是~
科科科!

上面的問題,我回 : 5
你說沒有這個選項?
這是要正直好青年才看得到的選項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