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7年1月7日 星期日

郁貞慶生酒會

2007 1/7 最後一次說 "我沒醉過的" 晚上.......

晚上11點50分,大家在老地方集合,這次的活動是幫淑娟的妹妹慶生。等待的時候德治說要每個人都跟妹妹敬一杯酒,就在此時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不小心說出班上視為最可怕、最恐怖的大魔王招喚咒語 ─ "我沒醉過~" ,就在當我說出這句話,頓時風雲變色,天崩地裂,待一切恢復平靜,現場彷彿透露著一股詭異的氣氛,只見德治跟阿凱問我說你確定?要不要收回? 看著現場的詭異的氣氛,我思索了一下,我還是收回好了。現場總算恢復了如往常的樣子,但是禁咒已經釋出,大魔王早已招喚,你說"收回"也只不過是安慰自己而已,就這樣待人到齊後我們便往闔家歡出發。

大魔王是誰?是俊宇? 是德治? 錯! 誰都可以是大魔王.... 大魔王早已寄宿於參加活動的每個人身上....

一到現場大家先吃東西回復體力,只見歌沒唱幾首,啤酒就出現了,於是敬酒計畫便開始執行,一人一杯向淑娟妹妹敬酒待大家敬完後,郁貞還沒倒,不過在旁邊的晏聖已經呈現呆滯狀態了,幾首歌過後當我在看到他,他已經無意識的睡著了。就當我唱歌唱的正HIGH,旁邊的人又開始拿起酒杯攻擊我們的壽星,這時只見一個人奮勇抓起酒杯,展現男子氣概替妹妹擋酒,他就是我們的專題組長阿,不要問我為什麼他會出來擋酒,身為一個專業的鄉民,我還是只能回答你 "因為愛~" ,只見組長 一杯! 二杯! 三杯! 四杯! ..... 好多好多杯! 沒多久他就暈了開始找援護,只見勇士阿凱因為是同梯的情誼,也奮勇抓起酒杯開始擋,就這樣 一杯! 二杯! 三杯! 四杯! ..... 好多好多杯! 沒多久2位勇士就這樣成了大魔王手下的犧牲品...

落井下石一直是最好玩的事情,德治之前給我的割喉暗號我早就收到了,正當我要給2位勇士致命一擊的時候,士官放大絕了,大絕不找其他人放偏偏放在我身上....

替身防禦:運用專題組長的命令,命令組員幫他擋酒,被指定者無法反抗,魔免無效!!!

很好,專題組的正明沒來,海軍在養生不可能來,就這樣我也很奮勇的抓起酒杯(不奮勇都不行了) 開始 一杯! 二杯! 三杯! 四杯! ..... 咦! 酒沒了 XD 就在我快要躺的時候,剛好沒酒了,真是好險,差點就要成為大魔王手下的第三個犧牲品,不過喝的暈頭轉向,頭上都是星星的狀態也差不多了啦,我醉了...

酒醉理論:當你開始說 "你醉了" 的時候,就表示你還有一定程度的清醒,不過當你開始會說 "你還沒有醉" 的時後就表示你醉的很嚴重....

最明顯的就是朝幃的例子....
理論提出者 BY 正明&柏翰

就這樣唱歌的時間也只剩下1個多小時,我也乘著這個時間醒酒,再我醒酒的那段時間,我們壽星去廁所完回來後,也玩到了慶生必備的砸派遊戲了,真是歡樂阿~ 就在這樣的歡樂氣氛下,我們結束了這次慶生活動!!!

郁貞生日快樂喔~~~

後記:
下次我再也不會隨便亂喊禁咒了,不過我要說:"我覺得還不夠耶~" (屋外傳來 "轟隆" 聲) 靠腰! 好好的天氣沒事打什麼雷阿....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