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7年1月11日 星期四

人生難得幾回醉

2007 1/11 我說:「人生難得幾回醉」 阿凱曰:「來這裡天天都在醉」

我記得我進入B哥家,大家都坐在那邊聊天吃東西,我的位置前面擺了4個杯子,然後我有點睏,我就睡了一下...

‧‧‧
‧‧‧
‧‧‧
‧‧‧
‧‧‧

當我再醒來,我已經在我房間了....







最好我隔天的網誌內容會只剩下這樣啦,話剛說完,我的杯子又滿了....

事情是這樣子的,本來呢是德治要請我跟正明小酌一下,結果不小心又招喚了大魔王出來,所以這天又出現了勇者鬥魔王的事件...

由於這次人數超過德治房間的承載量,所以我們改到B哥家借用他的場地,一進到房間大家就圍著坐在一起,這次參加人員包含我總共約有12個人,一開始調酒師宛佑就開始調蘋果西打+伏特加,我說既然都要醉到死了,那我第一圈要先品酒,第二圈才要拼酒,所以就跟毓婷拿了點黑啤酒約20~30 CC喝下去,味道還不錯,接著又倒了點特級葡萄紅酒,味道普通,然後又喝了點有混點其他果汁的紅酒,味道也是普通不過有帶點水果味,之後宛佑的蘋果西打伏特加調好了我也拿來喝了點,伏特加這種酒還蠻好玩的,就是它可以亂調,就這樣我手很賤的拿起柳橙汁跟檸檬汽水來調成2種口味的伏特加,最後正明拿出他的秘密武器,他從苗栗帶下來的李子酒,味道很重但是酒精濃度其實不高,還蠻好喝的,就這樣我終於把第一輪的品酒給結束掉,而我位置前面再這樣一輪下來使用的杯子數量居然達到4個,別人是三個願望一次滿足,我有四個耶。

德治:「三個願望一次滿足喔,好來! 」 我的杯子又滿了.... 囧

過沒多久俊宇就因為大家的招喚跑來了(這個比較難招喚,招喚很久才出現),俊宇的到來,現場的氣氛又達到另一次高峰。德治:「俊宇來了耶! 來!」嗯,很好!看樣子德治是決心要讓我再創造一個第一次。也不知道過了
多久淑娟跟小飛也出現了,不過淑娟沒有要喝,所以我意思意思的敬了他一杯,他要喝不喝我無所謂,就這樣淑娟開始拿起相機拍攝,說他是最佳活動紀錄人實在當之無愧阿,我專心看電視,拍下來! 正明倒了,拍下來! 我在發酒瘋,拍下來! 我跟德治大吼大叫,他也拍下來!整個活動或許只有她跟相機最清楚事情的始末。不知道什麼時候坐在我旁邊醒酒的宛佑醒的差不多了,從滿臉通紅,到恢復正常一直都坐在角落,可能隔天還有事吧,就先走了。就這樣我們大夥還是繼續喝....

酒過三巡後,我已經有點頭重腳輕了,正明就說那拿牌尺來測反應吧,我總覺得那個很不準,因為我有點暈跟暈很大都抓到差不多的位置,正明:「準備喔」,我抓 咦!怎麼這麼快就抓到了,德治:「吼!你都騙人啦!來!」,沒多久我就真的暈很大了,頭重重的,很放鬆很自然的倒下去,那種感覺好舒服喔,那個時後,我想我應該已經進入發酒瘋的狀態了吧,因為我開始講話很大聲,一直笑,還很瘋的跟德治在那邊大喊:「http://163.17.136.157/drink」喊了好幾遍,然後還一直說頭上有九大行星跟7龍珠在頭上轉。

我:我頭上有星星在轉耶,大概有5顆吧
德治:哪5顆?
我:金星、木星、水星、火星、土星
德治:不對!那是九大行星
我:那 一星球、二星球、三星球、四星球、五星球
德治:不對!那是7星球
我:那是什麼?
德治:1顆星、2顆星、3顆星、4顆星、5顆星
我:...................
德治:好! 來!

之後就真的很暈很暈的跑去隔壁房間休息。我看了手機上的時間「AM 3:55」小飛也在那個時候準備離開,躺在房間,我感覺到整個房間都在旋轉,慢慢的轉,耳邊傳來隔壁房間的聊天聲,我依稀記得德治說他終於把我給撂倒了,房間還是在旋轉,但是我沒辦法睡,所以只好又回到隔壁休息聽班上同學閒聊,在這之後我就一直呈現掛掉的狀態... 然後沒多久大家都走了,我也休息到大約6點多的時候自行回家,結束這次活動

後記:
感謝B哥每次都提供場地,最後到底是誰在廁所抓兔子阿,趕快承認吧!

[文章驗證碼]
"神秘的 歐西里斯的 天空龍"
"復活吧 前鬼 我還你原型"

(看的懂得就看 看不懂的不要知道比較好)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