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7年1月16日 星期二

狼神再現?

2007 1/16 好無聊~ 我不會寫詩,所以寫個短篇文章吧

「你在幹什麼!!!」一個是曾相似的聲音直接傳達到我的心理,我直覺反應就是急煞,一道長長的煞車痕跟在我後面!眼前是一個漂亮清純的學生妹!想當然是我差點就要撞到她,還好有人提醒我,我想那大概是路人的聲音吧?跟那位無辜的學生妹道歉後,我重新發動引擎然後小心的騎在路上。"乾啦"的聲音彷彿還在耳邊響著,沒辦法最近活動太多了,無時無刻都在喝,喝到星星都冒出來還要喝... 而且杯底沒有空還不能閃!沒辦法,班上總是喜歡這樣喝,我也不懂為什麼要這樣,所以大概是酒喝多了,酒精的後續效應還沒退,導致我心不在焉吧。

我仍舊奔馳在寬闊的馬路上,一個紅燈把我擋下。該死!我胚的正爽耶,時數表的指針正有規律的上昇,紅燈卻把我攔下,無奈只好等他變綠燈囉,沒辦法,交通規則還是要遵守的嘛.... 囧。隨隨便便將四週環顧一下,咦?隔壁速可達載的妹好正喔,那不是我剛剛差點撞到的那位學生妹嗎?綠燈了,那輛機車以一馬當先之姿率先起跑!意會到燈號變了的我,為了看妹也跟在後面,也不知道跟了多久,當我再發現,我已經跑到一個很陌生的地方了!

我亂了,我真的不知手措.....

我只好在附近的街道上胡亂繞著圈子,只見我越走是越荒涼,看來我是真的迷路了。油表的指針也已經到底,能走的路程也不多了,就在我無計可施的時候,那熟析的聲音又出現了!「迷途的狼阿~ 快回家吧~ 不要再逗留了~ 身邊的北風會幫助你~ 」於是我順著風開始尋找著回家的道路!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