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7年1月21日 星期日

有勇無謀!?

2007 1/21

狼神出現的那個晚上,他引領我找尋回家的道路,就在我找尋家的方向時,那台雙載速可達又跑出來擋在我前面了.... 我說台灣道路這麼多,你們就不能找別條路走嗎?幹麻一定要擋在我前方阿... 乘著這個時候,我又很仔細看了一下那個清純的學生妹,不看還好,一看我心又動了,那圓圓的臉頰,飄逸的直髮,看的我是春心蕩漾,總之她就是正啦!再看看那個男的,一副給人很暢秋的感覺,感覺就是喝了酒會打老婆的男人,但是他就是有本事載正妹阿,你能拿他怎麼樣?

就在我決定使用怒吼追上前去跟他軋車的時候,小狼好像不是很願意就這樣衝上去,小狼那時頓了一頓,彷彿在告訴我:「你這樣貿然衝上前去,豈不是有勇無謀,有勇氣但毫無任何策略,追上去也不過是被人巴假的!」,突然一陣風颳起,那隻銀白色的野狼又再度出現,他跑在我前面,但是無論我油門怎麼崔到緊繃,轉速表仍舊無法達到紅線區。

「先不要看那個男的,你看看他們的車!」那熟析的聲音又出現了,我仔細看了看,OH MY GOD!引擎、傳動系統、進氣系統全部都是大改,而我的小狼只不過是台原廠車,根本不可能追的上去.... 「就算給你追上去,等一下那個男的抽出西瓜刀,你跑的掉嗎?」我無言... 就這樣我還是跟在那台車後面,那台車也似乎沒感覺到我在後面跟著,他們也朝著他們自己的路前進

"SHIT !" 他們抱在一起了啦,靠!騎車就騎車沒事不要亂丟閃光彈啦!我騎的是野狼不是可魯耶!就這樣我第一次的軋車還沒軋就認輸了...

狼神:"去練等級吧,等級夠了不怕沒有機會!"

[備註]
以上是豪洨的,搏君一笑,勿認真!

----

有勇無謀? 有謀無勇?

如果有了謀略,你知道你的下一步怎麼走,走了之後會有什麼狀況那還會需要勇氣嗎?
反之,如果你沒有謀略,你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走,走了之後會怎樣,那自然需要有很大的勇氣,你才能向前進。
既然如此那又何來"有謀無勇"的說法?

給好友,共勉之~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