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7年1月19日 星期五

第一次的戰役!

2007 1/19 應該是到家了~

還沒打就認輸的感覺實在有夠幹!!!

狼神:早就跟你說你連準備都不用準備,這個王你是吃不下的,你看!答案揭曉了吧,去去去~ 去練等級。這個王以後還有機會,以後再說吧

北風:站在兄弟的立場我是不有叫你別衝,還好你還沒衝下去!

我:可是你說站在朋友的立場你會建議我衝耶,那你是要我把你當朋友還是把你當兄弟?

唉... 這個感覺實在爛透了,不過沒關係我還有新招喚獸"白鴿"加入!

狼神:白鴿其實一直存在你身邊,只是你沒發現而已...

我:嗄? ......... 囧

招喚獸"白鴿":擁有強大偵查能力,隨著等級的提升,也許會有新的能力出現!「自由」是他的象徵!

(新豪洨文靈感創造中....敬請期待)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