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7年1月6日 星期六

春夏秋冬

2007 1/6 問世間 情是何物 直教生死相許 ....


感情這種東西總是困擾著凡夫俗子們,從古代的唐詩宋詞、明清小說,到現代的電視電影、流行歌曲,不分年代,不分國界絕大部分的創作都跟"情"有關....
今天看到專題組的MSN狀態,真的是,春夏秋冬,酸甜苦辣都嚐過一遍了,彷彿歷經了一整個完整過程,所以有感而發寫了這篇文章。

[春] 請與我相遇...

春天,百花盛開,萬物復甦 "請與我相遇..." 這句詞一整個很有春天的味道,我們形容人們初戀,使用 "春天來了" ,形容人們期待與另一人相遇、相識,使用 "思春" 所以看到這的MSN狀態,它讓我ㄧ整個很有春天的感覺

[夏] 我的心因妳而炙熱

熱戀中的情侶,彼此之間火熱的心,總是比夏天的太陽還要火熱,特別是當人們要創造新生命時,其火熱程度有時連太陽都黯然失色阿~

[秋] 多點感動~ 多點心動

秋天 天空吹起陣陣秋風,一大片火紅的楓樹,落下片片楓葉。 看到這種景象能有人不感動 不心動嗎 ?

[冬] 為什麼讓我看見和妳相似的笑容

看到這個狀態,它帶給我一種淡淡的哀傷... 彷彿一陣北風吹過... 好冷 好冷....


(圖片由 C.M.Chiu 提供)


後記:

"請與我相遇..." 這個狀態我只是單純覺得MSN的線上交友的廣告詞寫的不錯,加上與我現在的心境有點符合,才拿來用。好啦 你要說我思春我也不反對了啦,至於宛佑你問我要與誰相遇嘛,這個問題我也不知道,看老天爺安排我遇到誰就遇到誰囉。

"我的心因妳而炙熱" 是正明為了湊出春夏秋冬4個狀態,才幫忙打出來的,所以請大家不要魯小他,至於他的心是不是曾經因為誰而炙熱過那我就不得而知了。

最後的2個狀態,我就真的不知道當事人為什要這樣打了,所以大家應該知道該怎麼做了吧.....

ㄟㄟㄟ 放槍的那個.... 我春夏秋冬都拿到了耶.... 是花槓耶! 多一台喔!!!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