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7年7月10日 星期二

斷了!!!

2007 7/? 一場意外... 終身不能...

男人阿~ 插進去就要注意安全阿....
小心一失足,成千古恨...

那是個月黑風高的夜晚,妳我都熱情如火...
我迫不及待希望將我的所有注入妳的體內,而妳也絲毫不帶任何抗拒...
恩... 第一次有點緊... 弄不太進去...
慢慢的... 阿阿~ 阿阿阿~ 喔喔喔喔~ 嗯~~~~ 進去了

突然一個轉身!! 啪嘰!!

阿! 斷了!!!

痛! 真的痛! 一種撕心裂肺的痛....

痛痛痛痛痛~ 啊!

心痛阿!

我的 ACER MF-350 MP3隨身碟被我踢斷了... 囧rz
真的是一失足成千古恨阿...
現在,再插回電腦已經讀不到任何東西了...

To Be Continued......

7 回應:

大蛇丸 提到...

看開一點吧

我的筆電
已經跳桌兩次了

不過還好好的就是了XD

Hans 提到...

TO 大蛇丸:
你虐待你的筆電喔~
不然他怎麼會這樣想不開....

匿名 提到...

這就跟我不當使用手指
結果破了是一樣的道理
要小心謹慎
不然真是會痛又難過
都流淚了

匿名 提到...

原來hans這麼粗心
記下來....

匿名 提到...

原來HANS這麼粗

轉君 提到...

原來HANS這麼粗
心(筆記筆記...

Hans 提到...

TO ALL:
粗心就粗心,為什麼要記筆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