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7年7月25日 星期三

雜緒

雜緒是什麼? 就是一整個亂七八糟,雜七雜八的思緒~
喜怒哀樂,應有盡有~
不過呢,內容其實沒啥意義~ 這只是在下打打嘴砲,說說瘋話的地方~~

想看的在點開吧

2007 7/29 悟空:天地萬物分我一點元氣吧~ 集氣 集氣~

[愛將與小狼II]

如果小狼可以代表我
那愛將就可以代表老爸...

撐下去吧~ 愛將~ 拿出以前的勇猛~
即使是低轉下依然有無人能及的超高扭力~
帶著爆發力衝破困境吧~~

2007 7/28 思緒爆炸!!! 碰嘎!!!

[闇盒子]

見不得光的東西!丟進去!上鎖!封存!搞定!

[愛將與小狼]

如果老爸的愛將年輕個十歲...
那騎起來一定爆爽~~

小狼被CUXI海放... 囧

小狼:體重 體重!注意你的體重!

2007 7/27 Welcome to Taipei~

[台北人的三明治]

兩台大巴士,中間夾著滿滿的機車騎士~~
恩~ 真是營養、好吃、又超美味阿~

[凌波微步]

失傳已久的武林絕學 ─ 凌波微步 重現江湖啦!

不管是上班,還是下班,在路上絕對可以看到各大武林高手,施展凌波微步在車陣之中..
恩~ 真是好功夫~ 轉眼間,在龐大的車流上,高手以迅速前進數十里,所到之處,人們無不以最大的喇叭聲為他們喝彩!

2007 7/25 A&^#X(*O!&!~~

[鑽石與灰燼]

某博士:『壓力』?煤炭都可以變成鑽石了!
馬蓋先:但是壓力太大,也會使煤炭變成灰燼啊!

由家裡不斷襲來的壓力,會讓我變成鑽石還是灰燼呢?
嗯~ 真是值得期待阿~~ (茶)

[王子與公主]

有人說...
「每個女人心中都住著一位公主...」

我想說...
「每個男人心中也都有一位王子...」

很多人為了討好公主而放下了王子的身段,但卻不知道公主正在尋找他所屬的王子...
不能說的胡言亂語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