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7年7月29日 星期日

英雄生日 IN 貓空

2007 7/27 貓空?就是一隻貓也沒有,所以叫貓空...

自從畢業搬回台北後,就一直很想找5專的好朋友們聚聚...
終於~睽違了2年 在這天,我又看到好多人啦~

這天在貓空~
來的人有:

幸福的佩如跟她男友~
可愛的佩如妹妹
開朗活潑的阿毛
後來居上的小黑
帥氣的小茜跟她的朋友
馬上要進國軍夏令營的致嘉
還有陰險的匡甫 (UNO很厲害是吧!害我玩不完 = =+)
以及宅男阿信
跟剛好今天生日的英雄

哈哈~~ 由於剛好今天是英雄生日,我知道英雄沒有過生日的習慣,沒關係~~
人生總要有第一次~
就讓我們替你辦第一次的慶生吧~~ 哈哈~ (這個慶生點子,起頭的其實是小潔喔~)

不免俗的生日總是要有祝賀詞~

生日就是要HIGH啦~~~ 祝你早日入手心目中的重機吧!

1 回應:

瘋子翔 提到...

肛溫阿....
各位大哥大姐....
不過沒有妹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