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7年7月26日 星期四

上班摸魚日記

2007 7/26 Day 1 ...

上班就是要認真... 摸魚~
摸什麼魚? 哈哈哈~ 其實是孔雀魚啦~~

由於沒有像機,以下將以文字來描述~

偶然的機會下獲得同事 Claire 贈送的孔雀魚幼苗,於是開始添購設備並且在公司光明正大的摸起魚來囉~

先來描述一下我的魚缸造景吧~

<<魚缸造景示意圖>>

│                 │
│          ~魚     │
│  魚~             │
│                 │
│       草         │
│    水  水 草    草  │
│     草水 草     水 水│
│ ~~魚  草水    水 草草 │
│      水     草 水  │
│ 頭 石  草石頭  頭 草  頭│
│石頭頭頭石頭頭石石頭頭石頭水 石石│
└─────────────────┘

(這樣描述,夠生動吧~ 中國文字真是博大精深阿~ XD)

魚缸大小:10.8*10.8*12.9(cm)
內容物:孔雀魚幼苗 三隻
    裝飾用石頭 一把
    不知名水草 數根
    養魚用清水 0.7 公升

恩~ 如此裝飾完後的魚缸,看起來真是賞心悅目阿~

加油吧~ 小孔雀! 陪我一起撐過試用期吧~~

10 回應:

匿名 提到...

我已經放棄養魚的試煉了
但下場都是,全軍覆沒

已經在涉取新目標~
我要養~~~~~~~~~~~~

Has, 加油吧!
搞不好可以譜出"人""魚"之戀

轉君 提到...

PO文不附原圖
此風不可長


孔雀魚超好養的
之前我家養的
後來生了一大堆
最後都轉送人了...= =||||

匿名 提到...

Rx~真的太X了!!

不管啦!你都x到我了!

Hans 提到...

你們兩個在我BLOG 搞啥 OO跟XX = =

還有我明明就有畫圖~
中國文字代表作耶~~

匿名 提到...

魚?

魚水-比喻夫婦
魚沉雁落-正妹
魚水情-情誼非常親密
魚肉-比喻無力抵抗,任人宰割(更糟糕了)

...HANS成長了

轉君 提到...

Mi,你的發言
會害我被「某人」打滴...

下次請愛用「嗶~」來代替「X」
造成不好的聯想
我可擔當不起...XD

匿名 提到...

所以以後要叫『R嗶~~』
(音:RB~~)

PS.B要拉尾音~~~

匿名 提到...

-------------------
mi 提到...
Rx~真的太X了!!

不管啦!你都x到我了!
-------------------

根據我的落點分析
應該是那句"你都叉到我了!"會讓R叉被某人叉叉

Hans 提到...

所以結論就是讓RX去跟某人互插?

打錯,是"叉"...

匿名 提到...

猜謎:

ㄧㄡˋ的洞裡有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