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8年2月18日 星期一

黑暗面

2007 2/17 願一切圓滑、圓融、圓滿...

朋友S 說了一些校園黑暗面...
同學Z 說了一些軍隊黑暗面...
同事W 說了一些職場黑暗面...

有時候,我不經感嘆,這個世界怎麼這麼黑暗...

但是光明的另一面,本來就是黑暗面...
如果沒有緣,要遇到這些黑暗事,也不是個容易事耶...

討生活嘛~ 大家都是為了保護自己並且混口飯吃~

不得已就會有一些小黑暗出現...

現在出社會了,就該學著怎麼在黑暗之中保護自己,在污濁之中不受污染...

很慶幸,我沒有遇到他們說的那些黑暗事,也很幸運的能夠分享到這些經驗!
畢竟難保未來不會遇到阿....

做人處世,真是一個很大的學問阿~

7 回應:

匿名 提到...

還不就是 你捅我、我陰你
互相互相,彼此彼此

慢慢的將會練就一身金鐘罩!!

Ying 提到...

您想習得同流能去污的能力嗎!!?
升級成去污狼嗎

Hans 提到...

TO 小米:
發這篇文章到也不是說要去排斥這些黑暗事情,而是希望,哪天不小心遇到的時候,能夠圓融的處理好,如此而已

TO Ying:
恩~ 差不多是這個意思~
蓮花狼!?

Andy 提到...

進化蓮花狼


請先發展下列科技
-奈米科技
-頂級汽車工業

並習得下列技能
-請神 蓮花化身


你的資源與技能點數不足.....

Hans 提到...

嗯!!!!?

嗯...

"show me the money" (enter)
"whosyourdaddy" (enter)

禾斗禾斗禾斗...

匿名 提到...

哈哈…我們真有緣
寫了一樣的標題
可見這個世界真的很黑暗
每個人都有這樣的感受

比來比去,還是學生時代比較單純一點
出社會真的有些事情逼迫著我們必須長大,
防人之心真的不可無呀!

Hans 提到...

TO STOP:
同意!

小時後衣食無缺,無優無慮,自然很單純,可是長大後為了混口飯吃,自然就開始慢慢變黑了...

所以,要如何在道德與人性之間取得平衡,我想是比較值得研究的!
除了防人,也要注意,不要不小心去害到人...

共勉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