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8年2月18日 星期一

No.080217.日記

2008 2/17 悶久了~ 該活動活動哩~

大清早~ 我帶著教練夫人及其友人從復興崗出發去找教練!
約莫四十至五十分左右,我們便到達目的地!

但是由於發生了一些突發事件,我們不能馬上去找教練,所以只好到星巴克打發時間...
在星巴克的這段時間,我們聊了一些不能說的秘密... 就這樣度過一個多小時。

由於,星巴克坐膩了,所以我們打算先繞去其他地方晃晃,一方面四處看看,一方面繼續等教練。結果才剛上車沒多久教練就打電話通知說,他那邊搞定了,我們可以過去了!

教練夫人大喜!遂令我即時改變導航目的,前往教練所在地!

於是我們一行人帶著大包小包,前去迎接教練!

回程,因為順路所以順便帶著教練去台北車站,但是由於被PAPA阿姨玩,我在台北交通最複雜的地段,玩起了頭文字D...

不過還好全車平安...不然我也無法寫這篇網誌了...囧

在車站用過午餐後,送教練上車,也就順便結束了這次任務!

約莫在晚上10點左右,教練捎來感謝簡訊~
但是由於該號碼不是他平常慣用的號碼,所以我在這邊回覆他!

TO 教練:
不必謝了~ 我原本就打算出去兜兜風~ 而這一切都是運氣好,剛好都順路!
當很多"剛好"碰在一起,結果就是這麼順利囉!
如果不是運氣好,那我就只能說您真是神機妙算阿~


* * *

當我從台北車站回到家的時候,時間已經是傍晚了...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硬碟裡那部 "不能說的秘密" 也已經擺很久了...
就趁這個空檔拿出來看看吧~~

說真的,我對愛情文藝片實在沒什麼興趣,這也是為什麼會將這部電影放這麼久,才拿出來看的原因。但是看完之後,這部電影的劇情實在頗令人玩味,挺有趣的!而且有 FINAL FANTASY 的味道在裡面,簡單說,這部片挺對味的~

特別是女配角,也挺對我的味阿~
(真糟糕~ 我好像特別容易被長頭髮的女性所吸引阿...)

2 回應:

Ying 提到...

口責!!!沒跟到~~~記得黑貓一下名產

匿名 提到...

別忘了星期六要帶教練的衣服來唷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