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8年2月25日 星期一

小菜懇親活動

2008 2/23 這是一個把小菜從菜園裡拔出來的活動...




巴士大叔台灣版

一大早,為了趕去看小菜,我很早就起來了...
上了捷運,到了車站,最後搭上統聯客運已經是八點半快九點了...

一路上,我聽著音樂,瞇著眼,養精蓄銳...

突然車子在路肩停下來了...
司機跑了上來,跟著前方一名大叔在溝通。那時候我剛睡醒,也沒特別注意,加上耳道式的耳機,隔音效果非常的好,只聽的到音樂,至於外界的一些雜音,根本聽不到,所以我也沒多加理會。司機回到駕駛座繼續開車,而我也繼續補眠...

過了某收費站後,車子又停下來了... 不是吧...
今天統聯怎麼狀況這麼多,老是走走停停的...

不過奇妙的是,這次每個乘客都拉長了脖子往前方看,這情況倒是很少見...
我索性拿掉耳機,結果馬上傳來震耳欲聾的咒罵聲...

哇靠~ 原來我遇到巴士大叔了... 另外原來SE手機附贈的耳機效果這麼好!
他們罵到車頂都快掀開了,我居然都沒有發現...

不知道什麼是巴士大叔?請點我

最後下了交流道,由於沒算到客運會在市區晃那麼久,所以我還是遲到了...
PP辛苦囉~ 讓你久等了... 不過沒關係~ 也有人睡過頭~ XD

石頭帽

搭上了PP的車~ 我們順利的到達成功嶺!
跟曰曰約好在門口集合,我左等右等,就是沒看到人!
直到,PP跟CM停好了車~ 我們往門內走進去,看到了小硬跟他的閃光,還有小菜的媽媽,我高興的上前想過去打招呼!

突然CM,叫住了我!

CM:Hans!快看啊!
Hans:恩!? .... !!!!!

我看到曰曰,擺出打招呼的姿勢看著我,但是可能已經擺很久了吧~
整個身體是僵硬的跟石像一樣...

我說曰曰~ 你八成是戴了石頭帽對不對!


(多啦A夢的道具 ─ 據說戴上之後可以像路邊的石頭一樣,讓人無視於你的存在!)

我居然完全沒發現到你的存在耶!

小菜的收藏與DELAY的信

把小菜接出來後!我們先到小菜家集合!

是的~ 小菜為了讓我們回位某些特別的時光!
他打開了某個珍藏的資料夾,在螢幕上顯示了一些檔案內容與畫面...

嗯~ 確實有回味到!小菜你做的很好!我認真的考慮是不是要直接把你滅口會比較好...

之後... 小菜又從抽屜拿出了幾張小卡...

那東西引起了我的好奇心!
嗯?咦!那不是...! 那不是CM跟PP要入伍前我寫給他們的小卡嗎?
哇喔!現在他們兩個都快要退伍了!才送到手上喔...
小菜你該升速了,這個真的有LAG到...

荒唐年代

之後,我們去那個以前常跑的球館打打棒球,玩玩小遊戲,回味以前在NTIT時的那種感覺~
說真的!同樣的人、事、時、地、物!
再那一瞬間,我真的以為我還在NTIT唸書!那種感覺真的好棒!

看看時間差不多後,便往餐廳前進~ 也是時候該坐下來吃個飯,好好聊聊了!
是的~ 我們聊了很多!但是迫於時間的關係... 也該結束了
畢竟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與時間競賽

晚上九點半左右,我們到了台中車站!買好票到搭上車,已經快十點了!
是的,我回家的難度提高了,如果趕不上最後一班捷運!那狀況就挺糟糕的了...

十點多了... 客運還在市區慢慢龜...

看來狀況很糟糕!不行了,先打給在台北的摯友英雄吧!起碼先有個備案再說!
還好我這個朋友也夠挺我的!他願意在必要時給我協助!

就這樣客運一路開到台北,下交流道剛好12點整!

晃到民權西路,已過了15分鐘左右!
我飛奔到捷運站!看版寫著 "往淡水的列車,將在7分鐘後到達..."
看來我是趕上了!

過沒多久,廣播響起 "往淡水最後一班列車即將進站,請旅客迅速至月台候車..."
呼~ 真是夠驚險的!

半個小時後... 我終於到家了!

續攤

是的有續攤!雖說天下無不散的筵席,但是誰說不能再開宴席呢?
MSN一開!大部分的人都還在線上!
原本想傳個訊息報平安,但是一個直覺告訴我!上"DearBear Clan NTIT"頻道,效率應該更好!

果不其然!哈~ 全部的人都在線上晃呢~ 不過由於我實在頗累!聊個兩句就下線睡覺啦!

這天晚上,應該會是個很好睡的夜晚~~~ 各位!開始規劃行程吧!

* * *

延伸閱讀:
0223菜班佑懇親事件
菜菜冰

5 回應:

Ying 提到...

巴士狼!?
你也可以加入巴士大叔的行列
基本上~
下交流道到火車站需要30分鐘左右
表示你太久沒下台中了(煙~
就罰你辦花蓮遊~
報告!!
哪裡可以預購石頭帽~
這樣就可以進行偽裝(ㄎㄎ

Hans 提到...

請向"22世紀未來百貨公司"洽詢!

匿名 提到...

荒唐年代...
往事不堪回首啊 orz
ㄎㄎ

Ying 提到...

人不荒唐枉少年!!(煙~
那只是陽光活動而已
對~很純粹的陽光

Hans 提到...

TO 下士邱小明:
往事不堪回首?
我怎麼看到大家都挺懷念的...

TO Ying:
陽光!?

你是在說,每次活動結束都可以順便去看日出的那種陽光嗎?

那還真是有朝氣阿!